作者ran7778 (夏宇˙詩)
看板DYU
標題[徵求] 好樂迪威力卡。
時間Thu Dec 25 13:39:14 2008
今天晚上出團吃完聖誕大餐交換完禮物,想說去唱個歌瘋狂一下~
讓我們這些老人回味一下當年的感覺。
所以想在此徵求一下威力卡
請問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出借?
當然歸還之時雙手奉上五十嵐一杯以聊表謝意。
謝謝!
PS:徵到六點半好了,因為要去學校聽音樂會XDD
--
いま,会いにゆきます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209
1F:噓 gsfox:不好意思,同學我們已經有五折卷了~ 12/25 13:42
嗯哼,兩個一起用比較便宜嘛!
偷噓我XDD
2F:噓 gsfox:申某說:五折卷不可跟卡一起用,謝謝! 12/25 13:46
優惠券上說可以一起用耶(?)
3F:推 yanziashin:我有~ 12/25 15:52
感謝y大的熱心,不過我已經借到了,謝謝^___^
※ 編輯: ran7778 來自: 125.224.113.209 (12/25 16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