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gatti1980 (布加提)
看板DYU
標題Re: [Talk] 真是個"好"制度
時間Thu Dec 25 01:34:13 2008
※ 引述《ktll (浪跡天涯的旅人)》之銘言:
: 今天本來要去實驗室載實驗器材去寄
: 結果在校門口的時候就被很亮的警衛攔下來
: 說本校學生要開車進去必須要先去申請卸貨單
: 我也講明了我是哪個系的研究生
: 只是要進去載個東西出來而已
: 結果還是一樣不肯放行
: 重點來了...我朋友上星期也是要進去
: 說載東西去實驗室,卻可以進去是怎樣?
: 且...沒通行證要進學校不都要領"時間單"
: 也要押證件,是在擔心個什麼勁
: 早知道我一開始就說我不是本校學生
: 這樣還比較容易可以進去
: 圈圈XX
: 頭很亮,腦子卻一點也不亮阿~
: 不知變通~唉 真是個好制度
本來不是粉想回應的 =_=
1.學校本來就規定一般學生若沒申請到通行證,在禮拜一到禮拜五上課時間內
非特殊原因經允許不得換證入校。
2.換證入校一樣要取票收費。
3.搬東西拿去寄....應該算是預定行程吧,非一般意外事件當然是按規矩來。要
進出學校搬東西 +車輛會進入管制區當然應先去事務組申請卸貨放行條。
4.再接著,你說你要搬實驗器材拿去寄....這財產誰家的? 學校的還是算你們
實驗室自己的(無學校橘色條碼)? 若是學校的基本上這還要另外申請財物放行條。
5.最後,上禮拜放你朋友進去我想應該是給個方便。但是不等於誰來都要給他方便,
要是這樣那校規乾脆拿去燒掉算了。
6.要是你不滿大可向事務組反映,只是有可能會變成校門管制越來越嚴格(因為本
來就應該這樣)。
7.不給方便也是正常的,就我自己常常出沒在警衛室觀察的結果,太多太多的同學
把方便當成了隨便胡搞瞎搞。說要載東西結果,車子下來時滿車的女孩子(汽機車
都會、機車還會搞三~四貼給你看)。
最後,你要是接受這種說法那就這樣了,不接受那說再多也沒用。
BY在警衛室曬月亮的小小工讀生
--
連四天大夜班,好累阿(飄走)
--
╔══╗ 可惡~
去他的販賣機 ║ 販 ║ ╰○︿
║ =║﹡︿)
沒收據不能報帳 ║[≡]║ 〈
╚══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4.138
1F:推 pths0524:資深弟兄說話就是不一樣 12/25 01:37
2F:推 woeo241:辛苦 推一個 12/25 01:37
3F:→ ktll:阿 反正制度都你們定就對了~高興放就放 心情不好就不放 12/25 01:40
4F:→ ktll:別當別人不知道"認識的人想怎樣都嘛O.K" 12/25 01:41
5F:→ ktll:一開始有放 後來卻沒放 誰知道什麼時候要申請? 12/25 01:42
6F:→ ktll:再者 你說明文規定是吧 我還真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這"規定" 12/25 01:42
7F:推 woeo241:可以去檢舉阿 大家都照規矩來阿 沒利可圖在那邊不爽 12/25 01:42
8F:→ ktll:唷 樓上發怒了喔 12/25 01:43
9F:→ woeo241:有甚麼好怒的 反正閒著逛版 12/25 01:44
10F:→ bugatti1980:....所以就是你自己不看規定 警衛又不給你方便 12/25 01:47
11F:→ bugatti1980:阿你就上來當個鄉民 抱怨學校職員不知變通 12/25 01:48
12F:→ bugatti1980:應當要敬重您這位準碩士研究生 任您想怎樣就怎樣 12/25 01:49
13F:→ bugatti1980:這就是您文章的原意是嗎 12/25 01:49
14F:→ ktll:唉 又是個高手 我明明就打"上一次我跟我同學載電腦到實驗室" 12/25 01:50
15F:→ ktll:警衛就放行 而這次我要載東西上去也要載別的東西下來 12/25 01:51
16F:→ ktll:警衛卻不放行 12/25 01:51
17F:→ woeo241:一直強調上一次跟你同學那又怎樣?那根本就不是重點阿 12/25 01:51
18F:→ ktll:原意在於"前後不一" 12/25 01:51
19F:→ woeo241:重點就是你這一次想上去人家不給你上去你不爽阿 哈哈 12/25 01:52
20F:→ ktll:你以為我願意一直說阿...就有人看不懂 唉~ 12/25 01:52
21F:→ woeo241:不開心就尋途徑去檢舉阿 上次給你方便 這次照規矩來 12/25 01:52
22F:→ woeo241:這也可以不爽?把別人多給你的東西當應得的? 12/25 01:53
23F:→ ooqq0823:意思是說 看警衛杯杯的心情? 12/25 01:54
24F:→ pths0524:那如果第一次就沒讓你過的話是不是第一次就要來罵了 12/25 01:54
25F:→ ktll:我看我還是不要跟XX的正義魔人講好了 打了這麼多次 12/25 01:54
26F:→ ktll:沒一次看清楚我在打啥 12/25 01:55
27F:→ ktll:要是第一次沒讓我過 我當然就會知道 原來需要這樣 12/25 01:55
28F:→ ktll:可是第一次讓我過去 第二次又說不行.... 12/25 01:55
29F:→ pths0524:事實上本來就是這樣 你路上沒戴安全帽被警察抓到放你一馬 12/25 01:56
30F:→ pths0524:第二次被抓被開了單 你要說上次沒開這一次為什麼要開 12/25 01:56
31F:→ pths0524:這不是一樣的道理 通融不代表縱容 方便不代表隨便 12/25 01:56
32F:→ woeo241:所以說阿 不看規定 還要人家擋 他失職的地方就是第一次讓 12/25 01:57
33F:→ woeo241:你過 12/25 01:57
34F:→ pths0524:今天非關正義 而是他本來就是他做了他應該要做的事 12/25 01:57
35F:→ pths0524:反而被罵?給你方便才是正確的嗎? 12/25 01:57
36F:推 jhjhs33504:第一次是警衛的疏忽警衛的錯~以後沒證就不可以上去了~ 12/25 01:58
37F:→ jhjhs33504:好像太早放大決了... 12/25 01:59
38F:推 woeo241:是阿 你太早放了 再來就看某腦殘研究生的戰力能不能再開了 12/25 02:00
39F:推 ddtmc:戰! 12/25 02:01
40F:→ ktll:唉 要是我是...這樣看不懂我打字意思的 不就....天才? 12/25 02:01
41F:→ jhjhs33504:囧~ 一不小心又河蟹掉了... 不過還好我有停車證~ 科科! 12/25 02:02
42F:→ ktll:PTH 我並沒有說"給方便"是正確的 12/25 02:03
43F:→ ktll:只是"戴安全帽"這種規定 跟"開車進校門要先申請"這兩個 12/25 02:04
44F:推 woeo241:有些人打出來的文字 還真的只有天才才看得懂 畢竟把對的說 12/25 02:04
45F:→ ktll:"前者"是一堆人知道 而後者呢? 我想知道的人不多吧! 12/25 02:04
46F:→ woeo241:成錯的 還要別人跟得上自己的詭異理論 12/25 02:05
47F:推 jhjhs33504:開車的停車證不是還要抽籤才有機會拿到嗎? 12/25 02:05
48F:→ ktll:唉 看不懂就說嘛 我教你 12/25 02:05
49F:→ woeo241:所以不知者無罪耶 超酷的喔! 12/25 02:05
50F:→ pths0524:我還是去吃河蟹好了 12/25 02:06
51F:→ ktll:在一個"規定"很少人去注意到的時候 卻可有可無 那我怎麼知道 12/25 02:07
52F:→ ktll:我要不要做? 12/25 02:08
53F:推 zhendi:等你申請了卸貨放行條後,警衛還不給你過 你再來罵吧。 12/25 02:08
54F:推 max0326:那警衛現在檔你,所以你應該知道了吧?不要一直把問題圍繞 12/25 02:08
55F:→ max0326:在上次你同學可過 你這次不可過,因為本來就不可以過, 12/25 02:09
56F:推 woeo241:所以很少人知道的法律 就可以去犯~ 12/25 02:09
57F:→ max0326:上面就有人說了,上次警衛放他過是警衛的疏失,不代表你 12/25 02:09
58F:→ max0326:這次也可以跟著過 12/25 02:09
59F:推 oligoisgood:都幾歲了.. 12/25 02:10
60F:推 jhjhs33504:城門城門雞蛋糕... 12/25 02:11
61F:→ ktll:真奇怪= = 怎麼有人老是要扭曲別的意思 12/25 02:11
62F:→ ktll:我明明就只有打"我該做嗎?" 12/25 02:11
63F:推 woeo241:事實上 你不只做了 還po文了 12/25 02:12
64F:→ ooqq0823:K大倒不如再發一篇新的文 給大家了解你的意思 12/25 02:12
65F:→ ktll: 三十六把刀 12/25 02:13
66F:→ jhjhs33504: 騎白馬帶把刀 12/25 02:13
67F:推 max0326:我只是回覆你最前面的推文,因為看到就看不下去了 12/25 02:13
68F:→ ktll:不了= = 我不想引來正義魔人的正義 我承受不起 我要來睡了 12/25 02:13
69F:推 Dday:規定很少人注意就不知道要不要做?? 12/25 02:14
70F:推 woeo241:祝好夢 12/25 02:14
71F:→ Dday:法條這麼多我也不清楚那我要不要遵守?? 12/25 02:14
72F:→ max0326:沒有所謂的正義魔人,因為事實如此,規定是這樣 偏偏有人 12/25 02:15
73F:→ max0326:不把它當回事,還把他認為理所當然 12/25 02:15
74F:→ ktll:看吧 高手又來了~~再下去一定 沒完沒了 12/25 02:16
75F:→ ktll: 走到城門滑一跤 12/25 02:17
76F:→ jhjhs33504:那樣會雷殘吧? XDDD 12/25 02:19
77F:推 ktll:噗.......樓上正解 12/25 02:20
78F:推 max0326:沒人想戰,只是你的態度和觀念,讓人想糾正你 12/25 02:20
79F:→ ktll:唉~真的又雷殘了 12/25 02:22
80F:→ purplesecret:給過你方便 就別這麼招搖... 12/25 02:48
81F:→ pristk:-----------------到此為止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2/25 02:49
82F:推 Hao2007:---------------還沒機會加入就結束了------------------- 12/25 03:02
83F:→ ooqq0823:----------------三點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2/25 03:02
84F:→ jhjhs33504:---------------以上是阿宅的怒吼(戰)---------------- 12/25 03:03
85F:推 ouyang0916:想問一下 最近校內的機車越來越多了 12/25 03:34
86F:→ ouyang0916:可以幫忙反應一下學校加強管制嗎?(非戰) 12/25 03:34
87F:→ ouyang0916:一台車三四個人也在貼 實在是很誇張 12/25 03:37
88F:→ jhjhs33504:那些是騎去設院的呢?還是騎去二期的呢? 12/25 03:37
89F:→ jhjhs33504:然後都停外語餐廳接工院斜坡轉角 12/25 03:38
90F:推 ooqq0823:應該說是騎在校園內的車子變多了.... 12/25 03:40
91F:推 ggyy226:哪天在學校出車禍都不意外 12/25 04:25
92F:→ yatmanxy:有卸貨放行條 還不是照攔 (  ̄ c ̄)y▂ξ 12/25 08:33
93F:→ yatmanxy:最後還要打電話給吳大哥 要他打到警衛室... 12/25 08:37
94F:→ iograyoi:有時間在這邊回文...不如去申訴.. 12/25 13:19
95F:→ s22956013:補刀...欠噓 12/25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