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tll (浪跡天涯的旅人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真是個"好"制度
時間Wed Dec 24 18:42:51 2008
今天本來要去實驗室載實驗器材去寄
結果在校門口的時候就被
很亮的警衛攔下來
說
本校學生要開車進去必須要先去申請卸貨單
我也講明了我是哪個系的研究生
只是要進去載個東西出來而已
結果還是一樣不肯放行
重點來了...我朋友上星期也是要進去
說載東西去實驗室,卻可以進去是怎樣?
且...沒通行證要進學校不都要領"時間單"
也要押證件,是在擔心個什麼勁
早知道我一開始就說我不是本校學生
這樣還比較容易可以進去
圈圈XX
頭很亮,腦子卻一點也不亮阿~
不知變通~唉 真是個好制度
--
面會百兩;談話千兩;相殺免費
我為你,苦守陰川十八年
我為你,散盡家財在陰川
我為你,拼死苦練不愛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30.202
※ 編輯: ktll 來自: 220.140.230.202 (12/24 18:44)
1F:→ grouse:基本上他擋你他不會加薪,但是他不擋你,出事他要負責 12/24 20:16
2F:→ oligoisgood:推樓上 12/24 21:22
3F:→ ktll:那麼校外人士沒通行證 進校園 出事他也要負責嘍? 12/24 22:40
4F:→ grouse:所以你自己先露餡你要幹嘛? 好傻好天真~~~~ 12/24 22:43
5F:→ grouse:再說 當下你可以找人 系姐或是老師 打通電話給警衛室 12/24 22:44
6F:→ grouse:他就會放行了~ 12/24 22:44
7F:→ grouse:再說~ 你那位朋友是載東西進去,不是載東西出來 12/24 22:45
8F:→ grouse:而且你要搞清楚,是校規刁難你,不是警衛刁難你 12/24 22:46
9F:→ ktll:我今天也是載東西進去阿 只是還要載別的出來而已 12/24 22:48
10F:→ ktll:且規定是死的 人是活的 12/24 22:49
11F:→ ktll:要是上次我跟我朋友載東西要進去 他不給我進去就算了 12/24 22:51
12F:→ ktll:然而為什麼上次可以 這次就不行? 那是校規問題還是警衛? 12/24 22:52
13F:推 grouse:恩~加油!! 請你出社會一定要當個訂規則的人 (挖鼻孔) 12/24 22:54
14F:→ ktll:哇塞!那不就很謝謝你的鼓勵 訂規則的人 大概是像你才會當吧 12/24 23:00
15F:→ ktll:.......學長 我錯了~"~ 這只是鄉民的憤怒 12/24 23:20
16F:→ woeo241:甚麼叫做別人可以你不行 別人違規你就要違規?大家比爛? 12/25 00:08
17F:→ ktll:唉 正義魔人又出現了 我明明推文就有說"我跟我朋友一起" 12/25 01:13
18F:→ ktll:且請注意 我明明就有打上次警衛有放行 這次沒有 12/25 01:14
19F:→ ktll:請問你哪裡違規阿? 是警衛違規嗎? 12/25 01:14
20F:→ pths0524:講話沒必要這麼酸吧 上次給你方便進去不代表那是常態 12/25 01:28
21F:→ ktll:我有酸嗎~~~ (~逃) 12/25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