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nshian (Lean-shian Lee)
看板DYU
標題[廣告] 幫幫忙!衝個人氣
時間Wed Dec 24 03:29:40 2008
這是我們的作業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mi5573
抱歉!還不會縮網址
這是做員林美食的!
希望大家有空可以點進去!
幫忙衝個人氣
星期五要上台報告了!
拜託大家可以把人氣衝高!!
感謝您的幫忙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2.79
1F:→ jhjhs33504:拍照技術很差...做得很粗糙...而且衝人氣是不被允許的. 12/24 03:41
2F:→ cutedogs0924:照片實在是....評語也.....阿們 12/24 03:48
3F:→ woeo241:進步的空間非常大..你應該要多看看國中生交的blog報告... 12/24 04:15
4F:→ irisanna:幾乎每張都晃到耶 再照近一點 多介紹不要說好吃比較好 12/24 07:42
5F:→ irisanna:噢少字 可以多介紹一些 只說好吃就沒了不太好 12/24 07:42
6F:推 tuminghsin:明年應賅會做的更好(誤) 12/24 07:49
7F:推 chocobos:這是用手機拍的嗎??? 12/24 08:39
8F:→ grouse:好弱~ 12/24 09:39
9F:推 RouBaoZi:這如果是興趣就還好= = 作業就太隨便了吧..... 12/24 10:04
10F:→ RouBaoZi:跟小學生的學習單差不多 12/24 10:04
11F:推 cutedogs0924:好課值得一修再修 12/24 12:01
12F:→ n433ncdi:這些東西 是美食...? 12/24 13:09
13F:推 qmomo1124:推修同堂課,加油! 12/24 14:36
14F:→ dodogod:這評語...這介紹... 12/24 14:43
15F:→ dodogod:如果要介紹 建議介紹他們的特點 而不是餐飲加價格... 12/24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