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pendene (阿偉)
站內DYU
標題Re: [問題] 哪一個老師比較好
時間Tue Dec 23 19:15:43 2008
我想問的是該選哪一個老師比較好
因為都還沒有修過
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三位老師
教的比較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7.1
1F:推 vic90351:樓下說說看 老師叫啥 林 12/23 19:48
2F:推 f9521226: 老 12/23 19:49
3F:推 ePaper: 目 12/23 19:59
4F:→ jhjhs33504: 卡 12/23 19:59
5F:→ lk1205: 後 12/23 20:04
7F:推 PPPGGG: 樓上的影片好噁 = = 12/23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