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MyLuck (我的幸運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評鑑可以做了~
時間Tue Dec 23 12:26:29 2008
課程評鑑開始了,請大家通知大家。
http://163.23.1.86/questionnaire/login.as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38.33
1F:推 a388791:我很多都隨便填= = 12/23 12:27
2F:推 shigeharu:大部分都是給學生自high用的... 12/23 13:17
3F:→ kerry310520:那通常只是做形式而已,採不採納是另一回事 12/23 16:15
4F:推 cutedogs0924:會嗎 我們系上老師都會看耶=_= 12/23 17:32
5F:推 jubilantgirl:可是我門老師說最好去填耶,因為有教育部的人會看 12/23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