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200743 (da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生命科學推薦老師
時間Tue Dec 23 10:12:26 2008
請問一下各位
通識課 生命科學 有推薦的老師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25.161
1F:推 rinnight:游志文老師很nice!我現在就在修他的課喔^^ 12/23 11:14
2F:→ rinnight:老師人很好,考試也不會很難,還會帶我們參觀實驗室 12/23 11:15
3F:→ rinnight:他上課內容很有趣,老師也會穿插他的實務經驗 大推!! 12/23 11:16
4F:推 kindly:我們系上老師開的都很nice阿=口= 只是某老師很= = 12/23 11:33
5F:→ kindly:好像有竹字頭 然後中間!?歐 我什麼都沒說XDD 12/23 11:34
6F:→ sophia0626: 哈哈哈~學長你讓我笑了!!! 12/23 12:57
7F:推 mRNA:太"簡單"的老師不要選喔 12/23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