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BaoZi (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小心點
時間Tue Dec 23 01:24:10 2008
這幾天小心點喔
臨檢不知為何變多了= =
穿個棉褲睡衣騎車去買個宵夜
也被攔下來要求看駕照身分證和酒測 = =
問題是我只帶張一百元出去
身上根本沒證件 = =
也差點被開未帶行照駕照
苦苦哀求才讓我過
囧
昨天冬至
跑去大村警局對面那間生鮮超市買湯圓
回來也差點被雷射打到 (中正東路上)
好險本來天氣冷就沒騎很快
不然我可能要過此生最貴的冬至了= =
台1線轉中正東路
那個轉角也很多警察在抓紅燈右轉
新發現釣蝦場那邊也常看到警察攔檢
再來就是ABC保齡球館往員林方向也常有雷射在打
目前比較常遇到的就這幾個地方
大家注意安全也要注意波麗士喔!!
快過年了!不要跟自己荷包過不去
消費卷還沒領到別就都繳給國庫了
天佑大葉!!!!!!!
祝大葉人過個好年
事事順利
考個歐趴好領紅包
--
操你媽的歐趴糖。
吃一顆,當一科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6.60
1F:推 PPPGGG:應該是天佑超速...XD 12/23 01:25
2F:→ PPPGGG: 右手 12/23 01:25
3F:→ RouBaoZi:樓上想表達什麼= =? 12/23 01:25
4F:→ PPPGGG:一不小心就...恩 你知道的 12/23 01:27
5F:推 sandy790303:PG好奇怪 12/23 01:27
6F:→ dodogod:================以上都是糟糕名單中的人============== 12/23 01:28
7F:→ RouBaoZi:樓上才是最糟糕的= = 12/23 01:29
8F:→ RouBaoZi:根據某謎之音 PG都跟熱狗大..........天冷了 自行想像 12/23 01:30
9F:推 sandy790303:為什麼我也中槍啦 哭哭 12/23 01:31
10F:→ RouBaoZi:樓上本來就很糟糕阿 12/23 01:32
11F:推 sandy790303:再見= =+ 12/23 01:34
12F:→ RouBaoZi:再見= =+ 12/23 01:34
13F:推 PPPGGG:樓上是天線寶寶!? 12/23 01:41
14F:→ ILXT:天線寶寶說再見! 再見~再見~再見~再見~ 12/23 01:46
15F:推 a450125a: ~ 以上好糟糕 ~ 12/23 01:51
16F:→ a450125a:上禮拜五也被攔過...測汽車酒駕 攔我幹麻 = = 12/23 01:56
17F:→ a388791:缺業績...能抓就抓...能罰就罰吧= = 12/23 12:12
18F:推 greendryad:很好ㄚ~ 之前不是有黑色的可疑車輛搭訕、打擊壞蛋不錯 12/23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