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dsheads (喂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統聯搭車到台北要多久
時間Sat Dec 20 20:54:31 2008
明天臨時有事情要去台北一趟
要是搭九點的車 是不是會趕不及在12點前到台北火車站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65.193
1F:→ a450125a:正常時間2個半小時 12/20 20:55
2F:→ n433ncdi:抓早一班會更好 12/20 20:56
3F:推 Zrz:閣下有考慮過高鐵嗎? 12/20 20:56
4F:推 tantomcat:看駕駛技術= = 連假返鄉車多 行車時間三小時很危及 12/20 20:57
※ 編輯: headsheads 來自: 59.114.165.193 (12/20 20:58)
5F:→ rain0801:之前有兩次在員林搭八點半統聯到台北 12/20 21:10
6F:→ rain0801:到台北火車站的時候差不多在十一點半左右 12/20 21:10
7F:推 eavanrei:理論上來得及....不過你真的要那麼趕嗎? 早一班車比較好 12/20 21:17
8F:→ headsheads:謝謝各位 最後可以搭八點左右的車過去了 12/20 22:04
9F:推 lala1015:坐計程車或叫人載到烏日高鐵站30~40分鐘~高鐵到台北40分 12/20 22:52
10F:→ lala1015:山腳路到烏日站30分鐘以內!加一加不用一個半小時! 12/20 22:53
11F:→ headsheads:哈...沒有計算價錢 還有查詢時刻表 下次會參考 謝謝 12/20 23:08
12F:推 ILXT:現在都三個小時喔 12/20 23:55
13F:推 love520kelly:山腳路到高鐵烏日站30分鐘有點困難喔~要計算紅綠燈等 12/20 23:57
14F:推 Swanlee:我坐過比朋友早半小時的 結果同時抵達台北 12/21 10:01
15F:推 ASAN13:2小時半 ~ 3小時 12/21 23:10
16F:推 yuping:別在下班時間搭乘,會塞車很嚴重,如果又遇到車禍會塞更久 12/27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