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dalus ( ̄#)3 ̄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大學生了沒
時間Thu Dec 18 13:15:51 2008
工設系學弟去上昨天的大學生了沒
現在在重播
等一下會出現
老實說不知道要說什麼
感覺工設很多想紅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03.202
1F:推 ddtmc:戰! 12/18 13:20
2F:→ deadalus:戰什麼,我就是工設的= = 12/18 13:21
3F:推 jhjhs33504:圖咧? 12/18 13:21
4F:推 slcgboy:影片勒 12/18 13:22
5F:推 ddtmc:哈哈 我也是耶..= =a 12/18 13:23
6F:推 PPPGGG:結果兩個工設的自己引戰....=.= 12/18 13:24
7F:→ deadalus:我還和你一起吃過豆花XD 12/18 13:25
8F:推 ddtmc:上節目的該不會是早餐大家常吃的那個巴... 12/18 13:28
9F:推 PPPGGG:有影片連結嗎!?@"@? 12/18 13:28
11F:→ deadalus:ddtmc不是那個= = 12/18 13:37
12F:推 ddtmc:>他還蠻有上節目的實力的阿... 12/18 13:45
13F:→ greendryad:有嗎...怎沒任何感覺... 12/18 13:48
14F:推 ddtmc:我不是說現在上節目這個啦 12/18 13:51
15F:→ love520kelly:之前不是還染一個大金毛? 12/18 13:55
16F:推 tantomcat:= = BENNY阿 我認識阿 節目邊看還邊MSNㄉㄧㄤ他 12/18 15:05
17F:→ dodogod:專長:製作熱狗堡 熱狗會置中 麵包不會扁XD 12/18 15:25
18F:推 ILXT:學弟耶!!! 工設萬歲啦 !! XDD 12/18 18:10
19F:→ deadalus:話說工設以前有在完全娛樂上固定通告的學姐還上雜誌封面 12/18 18:33
20F:推 tw225:為了要給鏡頭cue小動作一堆那個? 12/18 18:51
21F:推 snes9xw:樓上 我笑了XDDD 12/18 20:01
22F:推 dreamsky1227:-.-"pppggg妳也可以去~反正你的嘴跑功力..... 12/18 21:09
23F:推 snes9xw:一人一推 支持PG進軍.. 12/18 21:58
24F:→ cutedogs0924:會跟哞一樣 被公幹吧XDD 12/18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