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XT (聚創團隊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住大學城的!!!
時間Sat Dec 13 21:08:40 2008
吼 麻煩住大學城的
和不是住大學城的親朋好友
你們要聊天
麻煩把車停在停車格裡再好好的聊天好不好
每次就看到那幾個女生
(我可沒有說他們三姑六婆 請不要對號入座)
就這樣把車停在路中央在那邊聊天
你不知道大學城裡的路已經很擠了嗎?
要過的人還要為了閃你們
然後可能A到別人的機車尾巴
然後感到很良心不安嘛
真得很肝裡涼勒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然後還有不知道甚麼系的
(好像是X企大四的吧...聽到他們的討論內容)
晚上他們在走廊講話(單數那排)
都會連對面的我都能聽得清清楚楚
拜託
可以麻煩小聲一點嗎?
請不要做很沒公德心的大學生好不好
好歹你也大四了
再不久就要出社會去了
請有點自知之明好嗎?
然後知道的同學也請勸導一下
小胖老師再給你一句:加油,好嗎?
BTW 這好爛的結尾
不過我真的忍很久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2.193
1F:→ ILXT:現在又在那邊喊打撞球 = = 12/13 21:09
2F:推 tantomcat: 加油,好嗎? 12/13 21:27
3F:推 jerry198500:那你要喊普蕾萬啊 12/13 21:32
4F:推 JustLoveHebe:+1+1+1+1+1 12/13 21:36
5F:推 lee988325:是住門口的那幾戶嗎? 12/13 21:43
6F:推 teddyno:國X系?嘖嘖... 12/13 22:05
7F:→ ILXT:ㄟˊㄟˊㄟˊ 我可沒說什麼系喔 請不要對號入座 12/13 22:21
8F:→ a129346:唉...真悲慘 12/13 22:22
9F:推 MoGeeGee:抱歉 12/13 22:29
10F:推 oligoisgood:摸雞雞 原來你無所不在= = 12/13 22:44
11F:推 love520kelly:國X系 ~ X企系 when x=x , f(x)= ?? ..XD~ 12/13 22:49
12F:→ Hao2007:f(x)=國x系 or x企系 ∴無解 12/13 23:01
13F:→ ILXT:樓上正解... 我剛就想很久 X=X 12/13 23:03
14F:推 PPPGGG:f'(x) 或者 §x dx看看呢!? 12/13 23:03
15F:→ Hao2007: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為工院阿宅-------------------- 12/13 23:07
16F:→ ILXT:我不是 ˊˋ 12/13 23:15
17F:→ Hao2007: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為非工院阿宅------------------ 12/13 23:17
18F:推 oligoisgood:但是還是阿宅.. 12/13 23:18
19F:→ ILXT:好吧 我也這幾天宅在家裡而已... 12/13 23:20
20F:推 PPPGGG:我不是宅宅 我只是在看連續劇的無聊男子=__= 12/13 23:24
21F:→ ILXT:3PG明明就是.... 12/13 23:37
22F:→ a450125a: 就是..... 12/13 23:45
23F:推 love520kelly:閣下從頭到腳 沒有一個地方 不入阿宅的形格 12/13 23:46
24F:→ love520kelly:如果我沒看錯 閣下將會是阿宅中的霸主 . . . 12/13 23:46
25F:→ love520kelly:阿宅中的霸~~~~~~~~~主 那是什麼!? ..還是阿宅.. 12/13 23:47
26F:→ marcopolo992:容我說一句..與其在這說不如也去跟他們說...在這發文 12/14 04:16
27F:→ marcopolo992:他們也不會看到...只有發洩的功用而已 12/14 04:17
28F:→ marcopolo992:說真的...長的兇的比白淨的還要吃香..有事眼神就OK了 12/14 04:18
29F:→ deadalus:長的兇把正妹也有比較吃香的話那我考慮整形XD 12/14 04:39
30F:→ s9123469:好兇 12/14 16:44
31F:→ ILXT:會的 下次會烙兄弟來(?!) 12/15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