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88l9 (op88l9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為什麼公園綠茶營業時間越來越短?
時間Wed Dec 10 22:52:29 2008
是不是生意太好開始丘起來?(跟食神滷味一樣)
雖然公園綠茶的妹一像都很正(夜店型的)不過有時候買個雞排他就關店了
感覺怪怪的畢竟公園綠茶比較多人喝不怕喝到毒奶
應該沒錯字了希望各位見諒我不是中文系的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142
1F:推 PPPGGG:呃....這是.... 12/10 22:56
2F:→ PPPGGG:傳說中+違反版規的一行文!? 12/10 22:56
3F:推 cutedogs0924: 傳說中的.... 12/10 22:56
4F:推 kirk0531:...這是.... 12/10 22:56
5F:→ a450125a: 傳說中的一行文 ?? 12/10 22:56
6F:→ cutedogs0924:乾 破梗喔ˋˊ 12/10 22:56
7F:→ kirk0531:PG 你刪文幹嘛? 12/10 22:57
8F:→ PPPGGG:我還在想比較好的情況劇XD 12/10 22:57
9F:→ op88l9:請問怎麼改?剛用bbs不久 12/10 23:00
10F:推 PPPGGG:E修文! 12/10 23:01
11F:→ peter2144:十神滷味就算了...還真不懂公園綠竹是啥東西... 12/10 23:02
※ 編輯: op88l9 來自: 125.224.116.142 (12/10 23:04)
12F:→ a450125a:沒人刪文? 12/10 23:05
13F:→ a450125a:改完又有錯字 = = 12/10 23:05
※ 編輯: op88l9 來自: 125.224.116.142 (12/10 23:10)
14F:→ kindly:不是公園綠茶嗎@@? 12/10 23:21
15F:→ Hao2007:不是公園綠茶嗎?? 最近真的常看到他沒開店 12/10 23:39
16F:→ jackdean:不是公園綠茶= = 12/10 23:41
17F:→ jackdean:嗎??? 12/10 23:41
18F:推 smy1126:錯字也太誇張了吧= = 12/10 23:44
19F:推 cutedogs0924:不是中文系...錯字....孩子的教育.... 12/10 23:54
20F:→ Hao2007:其實也就多一個築字而以啦...修掉就好了 乖~ 12/10 23:59
※ 編輯: op88l9 來自: 125.224.116.142 (12/11 00:06)
21F:推 ben07212002:有喔!我怎麼覺得差不多時間阿 12/11 00:19
22F:→ GoldenEyeF1:我想人家想要幾點關門應該不是您決定的吧= =? 12/11 00:38
23F:→ kindly:應該是差不多時間歐 如果茶賣光就提早休息 12/11 00:40
24F:→ tuminghsin:「一像」?應該是「一向」才對吧! 12/11 00:50
25F:→ brightdark:突然想起第一次回應KT大的帖...結果很囧= = 12/11 02:02
26F:→ brightdark:完全不會用BBS~一整個就是...囧RZ... 12/11 02:03
27F:→ brightdark:那個時候還是PG大丟水球給我= = 我還不會回... 12/11 02:03
28F:→ brightdark:現在還是一樣不會回= =... 更是囧... 12/11 02:03
29F:推 jhjhs33504:ctrl+r 12/11 02:05
30F:→ brightdark:... 還是沒反應= = 大小寫都試過了= =... 囧~~~ 12/11 02:10
31F:→ jhjhs33504:w 12/11 02:10
32F:→ brightdark:大哥...W是本版資訊和位址= =... 無言了~~~囧!!! 12/11 02:16
33F:→ jhjhs33504:不用按ctrl啦>_< 12/11 02:16
34F:→ brightdark:是喔= =... 按習慣了XD 先來去睡~明天要打工= =...晚安 12/11 02:18
35F:→ love520kelly:老闆娘 人很好 絕不是你說的那樣~ 12/11 13:20
36F:→ s22956013:原PO丘起來 12/11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