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o293123 (HAHA)
看板DSLR
標題[閒聊] 富士出貨速度?
時間Fri Aug 18 18:31:47 2023
5/23在蝦皮商城 Fujifilm富士品牌館買了XT5
當初為了信用卡回饋還分三期
目前三期都繳完了還沒出貨...
想到之前有倒貨的店家就怕怕der
請問有人也在這邊買過相機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71.2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92354709.A.743.html
1F:→ RieX: 購買頁面有叫聊聊的選項,可以試著按按看08/18 18:38
我每個禮拜都會問一下,每次都跟我說不確定
我也不想為難負責回應的員工,就沒繼續問
2F:推 dcshoecousa: 勸你不要,之前我也是XT5預購這家一次付清,等了一個08/18 18:46
3F:→ dcshoecousa: 月後問說大概還要等多久,他們回不確定時間,我就放08/18 18:46
4F:→ dcshoecousa: 棄取消轉向其他實體相機店,實體相機店等不到一星期08/18 18:46
5F:→ dcshoecousa: 就通知我領貨08/18 18:46
6F:推 vi000246: 直接跟代理商買吧 他們比較能知道進度08/18 18:54
7F:推 jay99741: 去富士社團看看等三個月算正常08/18 18:56
8F:推 spike50818: 正常我去年也是同家買的等三個半月才到08/18 19:14
9F:→ spike50818: 我是X-T30二代那時候連水貨都要等就想說還是買公司貨08/18 19:17
10F:推 GSimon: 可以直接問問看,在上面買過兩台都沒問題,不過確實等一08/18 19:27
11F:→ GSimon: 段時間08/18 19:27
12F:推 KingSccasher: 蝦皮倒是不用怕 你的錢拿的回來08/18 20:13
13F:推 ferrinatice: 頂級精品多等一下也是值得08/18 20:14
14F:推 N790128: 已放棄買X-H2,等到期限都沒來,他會問你要不要寄未領08/18 20:19
15F:→ N790128: 單,等機器到補寄。08/18 20:19
16F:推 nthomas: 這間我記得就是代理商的吧?08/18 20:24
17F:→ smileahpain: 看來有人逢fuji就必酸耶08/18 20:31
18F:推 kyanaru: 看店家資訊這間應該就是經銷商,門市在忠孝敦化。今天剛08/18 20:50
19F:→ kyanaru: 好也訂了鏡頭XC35mmF2,看狀態已經安排出貨了08/18 20:50
20F:推 r0ck123: 才幾萬塊錢的東西怎麼有人一直要酸精品08/18 22:29
21F:推 diablohinet: 之前訂了一台X-E4打算當第二台備用機,錢都付了等了08/18 22:48
22F:→ diablohinet: 一年多直到停產08/18 22:48
23F:推 YakultSlime: 有沒有人最近訂xs10的可以分享進度08/18 23:21
24F:推 octangus07: 樓上dcard有篇文在追可以翻翻看(?)08/18 23:40
25F:推 AnderinSky: X-T5 真的難買 我朋友在數位達人每天刷才找到08/19 00:18
26F:推 TMSC5566: 7/20訂XT5銀機公司貨,7/24就收到了 多找幾家問問看吧08/19 00:30
27F:推 chuen1010: 跟原po 差不多時間看蝦皮,但當時直接找實體店不到一08/19 01:03
28F:→ chuen1010: 個月就收到了08/19 01:03
29F:推 lidon00968: 蝦皮商城是恆昶的那一家嗎?08/19 01:05
30F:→ rcat2010: 直接聊聊問呢?08/19 02:23
31F:推 tsuuuuz: 回樓上 相機王S10單機身7/8訂 7/25到08/19 02:49
32F:推 hellomotogg: 蝦皮富士商城頁面有顯示行號名稱08/19 04:10
33F:→ Rogozov: 好扯....08/19 08:16
34F:推 st413133: 蝦皮那間看看就好,除非時間對你沒差08/19 08:16
35F:→ maple150814: 我當初蝦皮官方店等Xs10,也等了7、8個月,但是當時08/19 08:48
36F:→ maple150814: 是缺貨的關係08/19 08:48
37F:推 kerbi: 在台北的話直接去敦化實體店看 XH2有時直接現貨08/19 10:49
38F:→ kerbi: XT5應該也等比較快08/19 10:49
39F:推 TWeng: 這家不就是官方的…08/19 11:20
感謝以上各位,我應該還是繼續等
※ 編輯: lio293123 (114.42.71.248 臺灣), 08/19/2023 11:55:55
40F:→ fromia: 這家真的等很久,我看從國外進口還比較快(無誤 08/19 14:01
41F:→ nintenblo: 蝦皮應該是等其它經銷商出完多的才會出貨,所以有得等 08/19 14:29
42F:→ milkcake: 個人經驗繼續等不吵不鬧就是貨一來就先出給會吵鬧的客 08/20 08:47
43F:→ milkcake: 戶,保重 08/20 08:47
44F:推 milkcake: 不過我是買其他東西被這樣對待,後來還是喜歡在實體店買 08/20 08:50
45F:推 xoy: 蝦皮就用聊聊三不五時問一下,有時候賣方會記得,最近遇到之 08/20 08:53
46F:→ xoy: 前買過東西的店家主動用聊聊跟我說有到貨一個先寄給我,本來 08/20 08:53
47F:→ xoy: 以為還要等更久 08/20 08:53
48F:推 vicky23615: 我蝦皮三月初訂六月中拿到 猜您應該九月中有機會拿到 08/20 12:37
49F:推 love3499: 5/8高雄經銷商訂,到現在也是沒消息 08/21 13:01
50F:推 airlow: 這是官方旗艦店就不用擔心 08/21 15:25
51F:推 hr16: 四月中在wonder shop預約XT5銀色,到今天還沒收到任何取貨 08/23 22:37
52F:→ hr16: 通知,只能說實體店也沒比較快 08/23 22:37
53F:→ soulXdancer: 笑了也太扯 08/24 21:35
54F:推 skyfeather0: 跟蝦皮富士旗艦店訂X-S10等超過一年到貨,有錢有閒再 08/25 11:21
55F:→ skyfeather0: 去訂,但可以等一台相機一年,表示你也沒那麼需要那 08/25 11:21
56F:→ skyfeather0: 台相機一年沒有他也沒差,有錢可以付清幾萬元等一年 08/25 11:21
57F:→ skyfeather0: ,表示你也沒差那個錢去買現貨。 08/25 11:21
58F:→ inthewood: 買相機王水貨就好 原廠等太久 08/27 10:59
59F:→ inthewood: 不管線上 實體 原廠都沒貨 沒耐心至少等半年以上就別 08/27 11:01
60F:→ inthewood: 買了 x-t5被都被中國人買走了 多的是人溢價買 08/27 11:01
61F:→ a0930910046: 直接詢問賣家看看,搞不好是缺再補貨,蝦皮商城基本 08/29 18:17
62F:→ a0930910046: 上應該不會有倒貨問題 08/29 18:17
63F:推 stevenklc: 前天網路訂銀機公司貨,應該今天到,剛看好像還有貨 08/31 0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