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前兩天蝦皮配合活動買到一顆 今天有幸就收到了 這年頭買相機鏡頭不搶第一波 之後彷彿都會無限期缺貨似的 簡單開箱 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6915585_2ca2e79332_b.jpg
一樣是台灣製 MIT 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5930997_f5b2a75932_b.jpg
實際上真的超級輕巧 16mm用不習慣賣了 但和RF 50mm F/1.8相比 確實又小了一號 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7008813_0662d31a7f_b.jpg
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6500141_7c15d48907_b.jpg
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5963072_ba3374d088_b.jpg
接上機身R6的整體感覺 ]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6532761_f67678aec5_b.jpg
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7047638_2dd2773b58_b.jpg
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6954195_7b1d2a8400_b.jpg
特別拿自己的手機(iphone 11)來比較一下大小 供大家參考 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6538761_46a3ef69b9_b.jpg
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6741039_786576065c_b.jpg
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7047608_9750eb29dc_b.jpg
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6948140_7532b63691_b.jpg
外頭下雨中也拍不了什麼 室內隨手拍兩張 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6500101_ff01dc5a0f_b.jpg
https://live.staticflickr.com/65535/53106915450_5a4e246155_b.jpg
對焦迅速 畫質看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太學術深入的這年頭我也不太追究了 但這顆鏡頭在opticalLimit(過往的photozone)得到難能可貴的highly recommended 尤其他對於有如此高畫質的表現讚不絕口 再加上泛用的焦段 便宜的價格 便攜的體積重量 我想RF用戶應該人手一顆才是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20.2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91673895.A.757.html
1F:推 idnnl: 今天我也收到包裹了 好想下班回家立刻開箱把玩 08/10 21:43
2F:推 CGary: 這顆透過數位修正幾乎無色散無紫邊 黑科學來的... 08/11 00:03
3F:推 ferrinatice: 竟然比50小這麼多 08/11 08:33
4F:推 ycnzj: 大家都搶這顆 但拿R10+16mm 等效也差不多 也夠輕不是? 08/11 09:11
5F:推 xoy: 不到一公斤的一機三鏡 08/11 09:26
6F:→ xoy: https://i.imgur.com/oRUkUP2.jpg 08/11 09:26
7F:→ nthomas: R10那個也是個選擇!端看每個人有沒有需要的全幅/防手震 08/11 09:54
8F:→ nthomas: /好的握感..等等,不過16mm的畫質應該會差不少 08/11 09:54
9F:推 sheng00912: 真的迷你,塞包出門很方便欸,不過視角就比較手機 08/11 10:03
10F:推 adiboy1988: 有24了,在想要不要收這顆 08/11 15:13
11F:推 hehehaha: APSC 配這顆才是真正厲害的地方 08/12 00:26
12F:推 Tosca: APSC配28mm是真的剛好 我用M6ii拍最滿意的相片大多28mm 08/12 08:58
13F:→ Tosca: 剛開始用會覺得不夠廣 畢竟iphone手機主鏡頭是24-26mm 08/12 08:59
14F:推 Tosca: 28mm在canon APSC上大約46mm 剛開始用會覺得不夠廣 08/12 09:01
15F:→ Tosca: 但拍習慣會覺得主題明確 反而很滿意 08/12 09:01
16F:→ Tosca: 拍多之後回去用手機的主鏡頭就覺得太廣了XDDDD 08/12 09:02
17F:→ Tosca: 話說其實用手機拍習慣後就會覺得定焦鏡也很好用 08/12 09:02
18F:→ Tosca: 因為手機就是定焦鏡阿XDDD 08/12 09:02
19F:推 MrFJ: 以餅乾鏡體積來說真的是非常厲害了,讚! 08/12 14:37
20F:推 xoy: 我也拿到了,應該陸續出貨了 08/18 20:02
21F:→ xoy: https://i.imgur.com/ckIR5iL.jpg 08/18 20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