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感謝各方大神推薦,實際跑了幾處「我認為的」可能有賣攝影背包的地方(光華、三創) 後發現 攝影背包比登山包還難看到現貨,大多都是要預定 整間器材行可能只有一小角有展示相機背包 三創內有看到零星幾個大神推薦的包款 不過不是內膽需求不太足,就是價格很三創 這次計劃的太臨時,有不少款大家介紹的找不到實包 不過時間上也來不及慢慢找實體展示店 不過在八德路某間店看到口袋名單內火箭手III 看了意見選了400型的,雖然不太滿意但能接受 不太滿意的地方是側邊快取口拉鍊沒有特殊設計,很擔心會滑開噴裝,勢必得封印起來 整體來說壽星非常滿意 空間規劃完只能捨棄內膽小包的塞滿狀態 https://i.imgur.com/nDh3KXM.jpg 有點懷念起廿十多年前窩暗房捲底片洗照片開彩蛋的快樂 不過現在的135價格實在讓我有點驚訝…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攝影外行以下敘述詞彙沒那麼精準,還請見諒 想送友人相機背包當生日禮物 不過這傢伙出門攝影設備有點誇張 兩機四鏡是基本,偶爾還會帶上兩隻15~20公分左右的鏡頭 曾經笑話他出遊攝影裝備得取捨,但他就是大人思維 「我全都要」 身上揹著淘來的出遊肩頸酸痛包即將退役 想幫他換個包 畢竟跟他出遊都會玩一下他的機機,偶爾當攝助幫忙揹那顆該死的包 依我登山包經驗我希望的條件如下 1.良好的背負系統,要有護腰帶 2.兩機帶手把、九鏡(那兩顆就約五鏡大小)的空間 3.大開口 加分項 適合大號肥宅身型或可調背板 基礎防水\防潑水 擴充空間(Molle 系統之類) 另外自己稍微瞭解之後,口袋名單有以下兩顆 1.百諾 GAMMA300 2.羅普 火箭手III 300 希望各位高手能分析兩者差異、適合度 或是另外指引其他明燈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2.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8882511.A.4D2.html
1F:→ sniper0710: thinktank拉桿箱之類的? shimoda ?07/09 14:51
拉桿箱淨重有點累贅,另外拍攝處有時非一般道路 還是會想找後背包為主 ※ 編輯: maniac0630 (49.216.222.87 臺灣), 07/09/2023 15:15:43
2F:推 ming5920: 直接看shimoda X50或X70系列07/09 15:34
3F:推 wizyu: shimoda X70...X50應該放不下2機9鏡..我自己用x50...07/09 15:42
4F:推 freeasa: 遇到對手了….這太強,我認輸07/09 18:16
感覺也是個「我全都要」的同好呢
5F:→ eric00169: X70放不下這麼多 有這種的都是直接箱子 沒有包包做的出07/09 18:30
6F:→ eric00169: 來吧07/09 18:30
7F:→ eric00169: 除非你的鏡頭都是餅乾鏡類型還有可能07/09 18:31
8F:推 js00193: shimoda x70 加價換大內膽?但還有手把感覺還是放不下07/09 20:02
9F:推 ga0952briel: 好可怕…這個重量怎麼背啊07/09 21:20
之前淘來的雜牌包就是這樣揹著上山掃街 我都叫肩頸痠痛包 所以送他包當中必要條件是護腰帶 登山包經驗如果有腰部帶可以減少肩部60%左右的負擔
10F:→ eric00169: 如果他都是恆定光圈 X70也不行07/09 21:23
11F:推 helixc: 他本來用哪一個07/09 21:56
對岸無牌,近期肩帶承受不了重量開始脫線了
12F:推 alisu: 以前看過攝影師用這種背包https://tinyurl.com/nhzs57p307/10 00:06
※ 編輯: maniac0630 (106.1.226.48 臺灣), 07/10/2023 00:36:17
13F:推 ialeou: 火箭手不是有400或500,看300不會太小嗎?07/10 01:35
14F:→ ialeou: Manfrotto的Manhattan 50那款也可以看看,Flexloader不錯07/10 01:39
15F:→ ialeou: 但是有點貴07/10 01:39
16F:→ ialeou: 不過如果有在看shimoda的話其實價格差不多07/10 01:39
17F:推 kaitokid2: 火箭手400可能二機五鏡就極限了,還不能都帶遮光罩 07/10 02:41
18F:→ kaitokid2: D750,Z6,24-70/F2.8s,14-24/F2.8s 07/10 02:42
19F:→ kaitokid2: 70-200/F2.8E,105/1.4E,20/1.8G 07/10 02:42
20F:→ kaitokid2: SB5000... 這樣塞的下,但很緊繃07/10 02:43
21F:→ kaitokid2: 不過長時間背真的蠻考驗體力的 07/10 02:44
22F:→ kaitokid2: 而且火箭手400腰帶也無法像我的GG登山包一樣減重 07/10 02:45
23F:→ kaitokid2: 所以上敘裝備背起來,我覺得比背15kg登山包時肩膀還痛 07/10 02:46
24F:推 kaitokid2: https://imgur.com/th12pub 火箭手400(2代) 和上敘裝備 07/10 02:53
25F:→ kaitokid2: 兩台都要放進去的話,閃燈要掛旁邊,東西還要喬一下 07/10 02:54
26F:推 kaitokid2: https://ppt.cc/fPWXox 先前有在看MindShift的產品07/10 03:01
27F:→ kaitokid2: 不過國內現在好像沒有很好找這家的東西07/10 03:02
28F:推 HHH0214: mindshift的東西直接打總代理問哪裡有現貨就好~門市太少07/10 08:28
29F:推 CatTheTwelve: 這是個什麼劍君十二恨的即視感...xD 太佩服了07/10 19:46
30F:推 nigatsuki: 佩服…這根本是在重訓吧 07/10 20:06
31F:推 TaoYPingS: 兩機八鏡建議用拖的 07/10 20:23
32F:推 jaylue: shimoda x70+最大的內膽搞不好還裝不下,應該沒有後背包07/10 21:24
33F:→ jaylue: 可以滿足這需求 07/10 21:24
34F:推 KingSccasher: 職業攝影可能會帶比這多,但通常都會用拖的07/11 00:40
35F:→ KingSccasher: 用揹的話,再好的減壓背負系統也還是重的要死07/11 00:41
※ 編輯: maniac0630 (106.1.226.48 臺灣), 07/11/2023 01:02:57 ※ 編輯: maniac0630 (106.1.226.48 臺灣), 07/11/2023 01:04:25
36F:推 neptunecl: 再怎麼會背還是要有拖的才輕鬆,有拖箱合併背帶的,我 07/12 17:11
37F:→ neptunecl: 是兩機八鏡閃燈腳架一次帶出門 07/12 17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