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epfantacy ()
看板DSLR
標題[作品] 香川 佐柳島 貓貓拍攝
時間Sat Jul 1 21:19:34 2023
作品照片:
https://i.imgur.com/mpj8IqJ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oSGTshW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vJM7wtJ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JutJQk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vAyRA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5UFUaKm.jpg
機身鏡頭:
Fujifilm X-S10. 50-230mm
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
搬到香川後每個禮拜都在探索新景點。剛好這裡有個貓島,就找了個時間去拍貓貓。
這次去的是位在香川多度津町的佐柳島,從多度津港搭船約50分可以到達。
島上的貓比想像中的少,而且大部份都很瘦不然就是有生病。跟我想像中有很多健康可愛
的貓完全不同。
可能是島上也沒什麼經費來照顧這些流浪貓吧。
佐柳島不大,約30分鐘可以走到盡頭。要拍貓的話大概可以慢慢晃個2小時差不多。
然後島上沒有超商,如果要待久一點的話建議帶個輕食跟水。
或是可以去島上唯一的咖啡廳喝咖啡吃東西。
更多照片可以前往IG
https://instagram.com/deepfantacy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52.199.246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8217576.A.81F.html
1F:推 Annex: 你以為有貓我就07/01 21:27
2F:推 MrFJ: 構圖很棒 畫面蠻有意思的 讚!07/01 22:00
3F:推 archon: 怎麼有兩隻在水溝裡,該出動消防隊了吧!! 07/01 22:32
水溝裡是牠們的家
※ 編輯: deepfantacy (36.52.199.246 日本), 07/01/2023 22:39:50
4F:推 RieX: 貓可愛 線條也抓得很棒07/01 22:56
5F:推 diablohinet: 可愛推07/01 23:01
6F:→ diablohinet: 侯硐的貓咪好像相較之下健康一點qq 07/01 23:02
這邊的貓真的瘦到皮包骨好心疼
7F:推 kuroe: 推07/02 00:15
8F:推 rcat2010: 貓貓好,但毛色真的有點不太好
07/02 02:28
對,仔細看可以看到牠們鼻子都有傷
9F:推 eviljackchou: 有貓我就......07/02 08:47
※ 編輯: deepfantacy (36.52.199.246 日本), 07/02/2023 10:30:10
※ 編輯: deepfantacy (36.52.199.246 日本), 07/02/2023 10:31:24
10F:→ h311013: 推 有喵就讚07/02 19:43
11F:→ SHENG2014: 怎沒有飛び猫??07/03 16:50
我也想拍但牠不飛
※ 編輯: deepfantacy (61.203.169.74 日本), 07/03/2023 22:46:31
12F:推 bonbon315: 有喵只能推 07/04 09:47
13F:→ diabolica: 貓貓可愛 07/06 17:51
14F:→ hoesiom: 有貓就推推! 07/12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