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alawei (Koala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求主錄影的2萬元以下二手機推薦
時間Sat Jun 24 01:58:39 2023
主要需求為室內錄影(剪接料理短片)
偶爾拍攝商品照,和接電腦當直播鏡頭使用
上傳ig yt等平台,只需1080p 不需4k
也不太在乎體積重量
因為是剪接影片為主,也不太需要長時間錄影
但如果當直播鏡頭使用會需要到將近1小時
拍攝大部分鏡頭都會是偏近距離的特寫
也應該都會上腳架,不太有機會手持錄影
希望能有較強的景深表現或畫面銳利度較高
明顯優於手機的效果
都會從二手機找起,預算希望控制在2萬元內
單眼微單類單都可接受,目前看上的選手
1.A6300+尚未選好鏡頭
2.m6一代+22 f2
3.zv-e10+kit(或50 1.8之類cp值高的鏡頭)
想找尋比較適合的機子,或是有其他選項可以推薦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0.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7543121.A.1B4.html
1F:推 almostreal: lx10 光圈大一點06/24 09:06
2F:推 nathan2000: 推LX10的F1.4.06/24 11:14
※ 編輯: Koalawei (49.216.90.5 臺灣), 06/24/2023 14:14:29
3F:推 asters: 隔壁版有一台G7XIII 在你預算內06/25 01:16
4F:推 Zhang274: lx 10錄影不錯,但對焦比較笨 & 錄影片電池消耗很快06/25 13:35
5F:推 nmchen: 手機比較好吧?06/26 10:41
感謝大大們意見,突然發現我的需求好像不用在乎體積...後續決定再拉高預算往aspc或m
43找
※ 編輯: Koalawei (101.10.45.104 臺灣), 06/26/2023 14:18:41
6F:推 SPOT2525: GH5機身二手現在2萬元左右而已,不06/27 12:56
7F:→ SPOT2525: 含鏡頭。但這樣重量您應該不能接受06/27 12:56
8F:→ SPOT2525: 吧!?06/27 12:56
※ 編輯: Koalawei (101.10.45.104 臺灣), 06/27/2023 18:31:07
※ 編輯: Koalawei (49.216.173.205 臺灣), 06/28/2023 00: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