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rasa666 (紗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請推薦EF系列或是其他適用6D2的鏡頭
時間Thu Jun 22 23:42:19 2023
各位板友好,
目前Canon 6D2服役中,這是我第一台全片幅單眼,用的是最最最基本的3000多塊的定焦鏡(怕三分鐘熱度一開始不敢買太好的鏡頭)
同一顆鏡頭拍幾年也拍膩了,最近有點預算可以換鏡頭,大概30000內,求板友推薦好用又高CP的鏡頭,我知道現在重量更輕效能更好的相機很多,但暫時還沒有換機身的打算,然後相機主要拿來拍公仔、人形、人像,偶爾日常攝影。
謝謝各位了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128.7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7448541.A.0B9.html
1F:推 ferrinatice: 24-105mm f/4 06/23 00:01
2F:推 KingSccasher: 24-70 F2.8L II 最泛用 然後 135L很經典也推 06/23 00:33
3F:→ anandydy529: 要便宜的話 17-40 L 06/23 01:29
4F:推 ABJones: 預算導向可考慮tamron a09 28-75 f2.8 CP值有夠高 06/23 06:13
5F:推 seou: 可以試超廣角 視角差很多 如17-40 16-35 之類的 06/23 09:18
6F:→ sarasa666: 謝謝各位建議!正在爬文比較中~~~ 06/23 10:12
7F:推 rahim1211: sigma 2470 art 06/23 10:13
8F:→ rahim1211: 是給單反用的那管喔 06/23 10:16
9F:推 seth5421: 2470 06/23 10:54
10F:推 jrxcombine: Tamron A032 06/23 16:46
11F:推 Gaidiac: ef16-35跟ef100l 06/23 18:40
12F:推 YuChungHsu: 可以看看目前手上(應該是50mm?)用得如何?希望更廣 06/23 22:12
13F:→ YuChungHsu: 角、還是更望遠,再考慮看看~ 06/23 22:12
14F:→ angelgirl28: 推 24 70 f2.8 I 06/25 10:31
15F:推 seashare: Sigma Art系列 定焦鏡 06/28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