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ge1219 (南無阿彌陀佛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dcview賣家為何賣過的器材好幾頁?
時間Tue Jun 13 14:20:24 2023
最近剛好在dcview看到D850,
賣家價格可以,也確定面交
但我發現它賣過的東西很雜,
整整2017到目前一共35頁
CANON、NIKON、PANASONIC、Fuji、Sony
機身、鏡頭一堆,
他賣的相機不是自用的吧?
網路收回來再轉手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17.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6637227.A.F08.html
1F:→ TrueTears: 1. 二手商 PTT上也有 06/13 14:43
2F:→ TrueTears: 2. 就是買來玩 玩膩了就賣 我遇過一個 06/13 14:44
3F:→ vege1219: 所以這種二手大家敢買嗎? 06/13 15:31
4F:→ vege1219: 我看過很多個都在dcview上,還有上百頁交易紀錄 06/13 15:32
5F:→ KingSccasher: 二手商呀 這種通常交易起來比較不囉嗦 06/13 15:35
6F:→ vege1219: 問他怎麼那麼多雞絲可以賣,他回幫朋友賣。 06/13 15:39
7F:→ vege1219: 算了!我還是找個人賣家比較安心。 06/13 15:40
※ 編輯: vege1219 (36.238.17.39 臺灣), 06/13/2023 15:40:55
8F:→ RieX: 是有差嗎 06/13 16:55
9F:→ vege1219: 怕是第3手第4手 06/13 17:03
10F:推 LonyIce: 三四手有差嗎…? 06/13 17:16
11F:推 zebirlin: 有很多成交紀錄的不用怕,要怕的是只有一篇的 06/13 17:23
12F:→ RYoYo506: 二手很多也是買別人二手的來賣,不是贓貨就沒差吧 06/13 17:45
13F:推 st413133: 不會分辨的話還是花多一點錢買新品吧 06/13 17:49
14F:推 bbsbug: 你都不買新的了 還在意幾手,鏡頭粗手粗腳用,跟很愛護使 06/13 17:55
15F:→ bbsbug: 用 差很多好嗎XD 06/13 17:55
16F:→ ktoaoeex: 毛一堆就去買全新品省得想東想西== 06/13 18:01
17F:→ ktoaoeex: 除非是剛出的產品 不然三手四手很正常吧 06/13 18:03
18F:→ ktoaoeex: 有很多成交紀錄至少是詐騙的機率相對不高 06/13 18:04
19F:推 abenacci: 這種反而不用怕吧 06/13 18:35
20F:→ greenpeace21: 個人買家一堆也是二手買來的 一手貨問題不會比較少 06/13 19:37
21F:→ n61208: 有可能只是單純專門賺價差而已 06/13 19:55
22F:推 Noback: 有幾個ID是器材出租店的 06/13 21:13
23F:→ Noback: 大概已經折舊完 要更新器材 才賣出 06/13 21:15
24F:推 rx119tw: 賣很多代表信譽有一定水準吧 我也有遇過是店家幫客人賣的 06/13 21:23
25F:→ rx119tw: 另外dcview詐騙真的很多 請一定要小心 06/13 21:23
26F:推 suggestjoy: 不用探究別人要賣的原因 沒有意義 專注在品項是不是正 06/14 06:01
27F:→ suggestjoy: 常 有無損壞需維修就行 因為就算是不好的理由 真要隱 06/14 06:01
28F:→ suggestjoy: 藏的人也絕對不會跟你說真話 06/14 06:01
29F:推 Janma: 幾手其實不重要 只有分全新跟非全新 轉個兩手都跌價完了 06/14 10:11
30F:→ Janma: 這時入手cp值才高 只是買的時候真的要多試多看 06/14 10:12
31F:→ KasmirLo: 也許你捨棄了沒啥在用的三四手 結果遇到操很凶的一手 06/14 11:26
32F:推 fosa: 操很凶就不會是一手了啦 XD 06/14 13:24
33F:推 st413133: 唯一不買的就是溢價仔賣的 06/14 13:28
34F:→ wmdlifecoba: 我自己也賣過一堆… 06/14 18:09
35F:→ KasmirLo: 有啦 以前看朋友新買5D4一路用到快門破50萬 06/14 18:15
36F:→ vege1219: 我是看底部貼紙比操了十幾萬的還模糊,可能是出租機 06/15 09:19
37F:→ CGary: 操很兇不會是一手?你是沒買過職業用家的鏡頭? 06/15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