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y201 (201happy)
看板DSLR
標題[選購] Rx100m7或G7X MarkIII?
時間Sun May 7 15:49:13 2023
預 算 :20000~35000
用途主要為出去旅遊使用
風景 建築物 人像 合照 夜景 食物
希望是好攜帶 可以直接放在側背包沒問題 好收納 輕便
之前使用RX100m2
目前首選RX100m7 介面熟悉
但是價格高且夜拍好像較弱?
所以又挑了G7X Mark III
如果以我的需求來說 似乎兩台都適合
版友能否給個建議
有其他推薦的也可以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20.1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3445755.A.4E0.html
※ 編輯: happy201 (223.137.122.59 臺灣), 05/07/2023 17:44:17
1F:推 Xperia: rx100m7優勢是焦段長、對焦強,g7xm3優勢在光圈大、直出 05/07 20:31
2F:→ Xperia: 發色好、內建nd 05/07 20:31
3F:推 eyecolor: m7的發色也不錯,但光圈小,容易飆高ISO 05/08 09:48
4F:推 changmada: m2繼續用就好 換這兩台畫質提升無感 05/08 11:08
5F:→ changmada: 除非換GR3 05/08 11:08
6F:→ changmada: 對了我同時擁有過g7x3跟rx100m6 05/08 11:09
7F:推 ktoaoeex: rx100m7就看你長焦需求吧 05/08 11:22
8F:→ happy201: GR3好像也是個選擇 05/08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