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XristianBale (The Dark Knight 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dezuphia (泣離)》之銘言: : : 目前網路上正在流傳關於尼康 Z8 的情報, : : 來源是一個神秘的推特帳號 How2fly, : : 一開始是在七月底說尼康下個月( 8月)可能會發表 Z8 或 Z6iii, : : 並且 Z8 會是砍垂直握把的迷你 Z9,用同一塊感光元件。 : : 但這幾天又更正說今年不會有 Z6iii 或 Z7iii , : : 並且 Z8 會在九月發表,最遲不晚於十月。 : : 目前各謠言網站對其可信度的判斷截然不同。 : : Canon rumours 和 mirrorless rumours 說這個推特是可靠消息。 : : Nikon Rumous 則說這個人只是騙點擊。 : : 據說有很多尼康內線的老人 Thom Hogan 則說, : : 尼康八月一定會有發表, : : 但內線告訴他會是鏡頭不是機身。 : : 他自己則認為 Z8 不可能是迷你 Z9 , : : 而會是 60-100mp 的高畫素機,不然根本自己打自己。 : : 另外他的內線說尼康相機部的人快被缺料搞瘋了。 : : 總之,到底 How2fly 可不可信,看起來是眾說紛紜。 : : 我自己是覺得 Z9 把一堆東西拔一拔 costdown 一下, : : 要做成 Z8 應該是有機會的? : : 這樣就真的是 D3/D700 歷史重演。 : Z8 真的要來了 : 沒想到這樁rumor可以隔那麼久 而且八九不離十 : 看來Nikon工程師 真的有好好按照規畫在開發產品 : https://www.sonyalpharumors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3/04/700Z8-A7rV.jpg
: 簡言之 : 就是無手把的小號Z9 : 看規格 : Z8對標的...應該是A1 : 拿A7R5出來對標是過於抬舉了 Nikon rumor 確認了z8 歐洲官方售價:€4599 和同級競品的歐洲售價(發布時)相比: Sony A9ii: €5400 (2019) Sony A1: €7,300 (2021) Sony A7rv: €4500 (2022) Canon R3:€6690 (2022) Canon R5: €4700 (2020) 感覺和競品比超有競爭力... 真的是 D700 時刻歷史重現了? 沒想到堆疊式感光元件下放的第一槍在全幅是 Nikon 打響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46.2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2917144.A.ED9.html
1F:推 rx119tw: 有點期待 05/01 13:07
2F:→ victoryuy: 規格都跟Z9差不多 那到底砍了什麼? 05/01 13:27
3F:推 blackhey: 砍垂直手把XD 05/01 14:06
之前 NR 有說機身不會是全鋁鎂合金,而是部分使用強化塑料。 要再省成本應該可以拔那個感光元件的保護簾幕? 另外根據尼康之前 z6/z7 的調性,也會砍緩存要你自己用高速卡解決。 ※ 編輯: dezuphia (220.137.46.247 臺灣), 05/01/2023 14:11:00
4F:推 jiinder: 這樣蠻好奇 Z系列的客群分佈怎麼規劃? 05/01 16:02
5F:推 cfesun: 強化塑料如果和克拉克一樣強就沒問題 05/01 16:05
6F:推 evilcherry: one camera to rule them all - Z8? 05/01 16:11
7F:→ evilcherry: 尼康對一部誰都合用的機這點倒很執著 05/01 16:12
8F:推 bicedb: nikon有時候真的很敢給 05/01 16:15
9F:→ diablohinet: 題外話 想買Z5 但一直下不了決心持有雙系統 qq 05/01 16:16
10F:推 keynote1: 現在比較讓人好奇的是Z8只是Z9的減法還是有新東西 05/01 16:48
11F:推 jayjen: 是不是5/10要發表了? 05/01 18:10
12F:推 faven1024: 希望能一起看到z6 iii 05/01 19:05
13F:推 tatao: 該出佳為尼了 就等z8實際的情況了 05/01 19:11
14F:推 keynote1: 今年幾乎確定不會有三代機,但可以期待Zf 05/01 21:11
15F:推 ferrinatice: 感覺有機會12萬單機身 05/01 22:44
16F:→ mingchaoliu: 期待ZF不如期待出可支援老AF、AF-D等FTZ轉接環 05/01 23:28
17F:推 ben425: 等z6iii +1 05/01 23:29
18F:推 awayaway: 砍了機械快門,還有握把.好奇這樣還會出可以用大電池的 05/02 00:49
19F:→ awayaway: 握把給z8嗎?用了大電池會不會有什麼神奇功能出現?另 05/02 00:49
20F:→ awayaway: 外,如果出了還是要等個半年才拿的到機器,那也是枉然~ 05/02 00:49
21F:推 TUMUASHUN: 有點神奇的價格跟規格 05/02 03:10
22F:→ victoryuy: 垂直手把 Z6/7都有了 Z8怎麼可能沒有 05/02 03:43
23F:→ smallpig02: 開價13萬,然後手把賣2萬,那不就買Z9就好了呵呵 05/02 04:40
24F:推 KingSccasher: 我記得Z9水貨不到14萬吧 05/02 06:06
25F:推 xoy: Z9就已經沒有機械快門了,Z8如果開A7R跟R5的價位那很好啊, 05/02 07:04
26F:→ xoy: 新Z7只會更便宜,給索佳一些壓力 05/02 07:04
27F:→ smallpig02: 索尼在這時代是Nikon的爹,什麼壓力? 05/02 07:55
28F:推 CGary: Nikon發力很好 給Canon一點壓力倒不錯... 05/02 09:14
29F:推 Subliminal: 期待Z6三代 05/02 09:17
30F:推 keynote1: 索影能管索半接單嗎?沒生意索影要補貼嗎?說誰是誰爹的 05/02 10:38
31F:→ keynote1: 就和無忌那邊的法師水準差不多啊 05/02 10:38
32F:→ nintenblo: 用過堆疊感光之後...確實機械快門就沒必要了。Z>B,應 05/02 16:34
33F:→ nintenblo: 該是下個時代會淘汰的機構。 05/02 16:34
34F:→ hidexjapan: 首先下個時代要堆疊感光下放,這也是我有點看不懂C家 05/02 17:05
35F:→ hidexjapan: 的地方,R6II還有機械快門然後更低階拿來實驗只給電子 05/02 17:07
36F:→ hidexjapan: 快門,不過如果r6ii有堆疊的確r3會變得很難賣 05/02 17:07
37F:推 xoy: 2500美金定價的R6 II要有堆疊有點想太多,現在Z8跟賣很久的A 05/02 17:28
38F:→ xoy: 9 II可以打開的是4000美金以下的高階機 05/02 17:28
39F:推 CGary: r6II有堆疊,r3就不必賣了... 就是要等堆疊的成本都攤回來才 05/02 19:40
40F:→ CGary: 有可能下放了... 05/02 19:40
41F:→ victoryuy: cmos技術還是要看索尼怎麼搞,最後說不定搞出免堆疊的 05/02 21:38
42F:→ victoryuy: 低價解決方案 05/02 21:38
43F:推 xoy: Z8 Z9可能的規格比較 05/03 08:50
44F:→ xoy: https://rb.gy/vwu30 05/03 08:50
45F:推 fromia: 這個規格像是瘦身成功的Z9 05/03 09:31
46F:→ smallpig02: 電池續航力會不會太弱? A7S3是600張欸 05/03 09:42
47F:推 eviljackchou: 電池續航力真的有點擔心瘦身後的影響 05/03 09:49
48F:推 ferrinatice: CIPA數據無意義 a7S3可拍遠超過600張 05/03 12:18
49F:推 tatao: Z鏡目前素質如何 沒什麼文章分享 05/03 17:03
50F:推 BlueSat: Z鏡素質很頂 05/03 18:36
51F:推 tatao: 我用過各家的相機最後還是喜歡當初的D800 這次應該會回去了 05/03 18:51
52F:推 zaxy312: Z鏡 畫面拍起來很頂 最近鏡頭出的比想像中快 05/04 09:37
53F:推 xoy: 我想要的鏡頭大都在Z接環,14-30 24-120 F1.8 S戰隊 05/04 10:29
54F:推 tatao: 嗯感覺他的f1.8戰隊很不錯 我也是想買這一套 05/04 10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