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PttPtt (ttPtt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Canon EOS 1D-X無法啟用B快門(已解決)
時間Mon Apr 17 20:48:57 2023
各位版友好,想請教不曉得為什麼1DX動到什麼設定無法使用B快門(其實不只B快門,程
式P模式、自訂C1都無法啟用),先謝謝各位
https://i.imgur.com/bVE5W1G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59.56.2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1735739.A.AB2.html
1F:→ planty139: C.FN2→限制拍攝模式→全部都打勾就選的到了。 04/17 22:30
2F:→ ttPttPtt: 謝謝您,已解決,發放100p感謝 04/17 23:46
※ 編輯: ttPttPtt (106.1.93.155 臺灣), 04/17/2023 23:5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