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各位先進好! 小弟的Zfc在拍照的時候會隨機的出現有很詭異顏色的照片 https://i.imgur.com/6h1KNmc.jpg 大概是這個樣子 https://i.imgur.com/65k15q3.jpg 原圖是這個樣子,raw或是jpg都有機會發生 目前的記憶卡是SanDisk的64GB UHS-I,印象中寫入速度大約在90MB/s左右,不知道是不是 這張卡不夠快,或是microSD太爛導致的,最主要是怕機身出了問題我還不知道! https://i.imgur.com/61BA98s.jpg 還請各位先進指導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50.6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1138322.A.675.html
1F:推 Irooxker: 沒有標題,然後拍照不要用小卡轉大卡 04/10 22:56
2F:推 nmchen: 不要用大卡轉小卡 不要用大卡轉小卡 04/10 22:56
3F:→ nmchen: 這是鐵律 04/10 22:57
4F:→ nmchen: 我跟樓上同時回的 一定不要用大卡轉小卡 04/10 22:57
5F:→ assassinbat: 感覺這好像就是小卡的問題了?! 04/10 23:02
6F:推 GPX2000: 轉卡就是多一層鬼啊,換一張標準的sd卡看看吧… 04/10 23:07
7F:→ shisa: 除了舞台外、白天室外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嗎? 04/10 23:23
8F:→ assassinbat: 印象中會,但是發生的頻率極低,大概1/1000左右 04/10 23:30
9F:→ assassinbat: 但我目前的印象都是出現在餐廳 04/10 23:31
10F:推 ferrinatice: 原本以為多一層鬼只是一種譬喻,沒想到.... 04/10 23:42
11F:推 NewTypeNeo: 從switch拔下來的嗎 04/10 23:51
12F:→ assassinbat: 這倒不是 04/10 23:58
13F:推 KingSccasher: 敢用轉卡的我是真的佩服 04/11 00:40
14F:推 blackhey: 小卡轉大卡拍壞掉的人超多 04/11 00:45
15F:推 FeRin: 那像這樣子的壞檔是哪裡出了問題? 04/11 00:54
16F:→ FeRin: https://i.imgur.com/sHDdSPF.jpg 04/11 00:54
17F:→ FeRin: https://i.imgur.com/LGMOj2z.jpg 04/11 00:54
18F:→ FeRin: 第二張右上一條都壞的,機子是400D破解韌體+Sandisk Extre 04/11 00:54
19F:→ FeRin: me CF,拍了1千張壞5張 04/11 00:54
20F:→ OvOvOvOvO: 都知道小卡爛還不換 04/11 02:27
21F:→ David2018: micro SD透過轉卡雖然可用,但莫名其妙問題很多 04/11 08:19
22F:→ assassinbat: 當初想說只要速度快就可以避免,看來我錯了QQ 04/11 08:19
23F:推 ironguy: 轉卡跟讀卡機都有機率造成這樣的問題,可以在相機上再看 04/11 09:09
24F:→ ironguy: 一下照片是否正常,交叉測試比較容易抓到鬼 04/11 09:09
25F:推 louiswei1986: 轉卡有機會整張報廢,愛惜照片好嗎~ 04/11 10:00
26F:→ Tosca: 轉卡多一道轉接就是多一道物理障礙 使用上本來就容易出問題 04/11 10:09
27F:推 xxxg00w0: 不要用大卡轉小卡 04/11 11:15
28F:推 ALDNOAH5566: 越快的卡越不能用轉卡 04/11 13:07
29F:推 shadowz: 拍舞台要小心雷射會燒掉cmos哦 04/11 17:05
30F:推 breeze91011: 真的不要用小卡轉大卡 04/11 17:20
31F:推 positMIT: 之前遇過 後來發現是讀卡機的問題 04/12 00:06
32F:推 s91ad017: 在相機看異常那就是小卡問題,如果是到電腦看有問題就是 04/12 02:40
33F:→ s91ad017: 傳輸介面有問題,我用Z5時也遇過,後來發現原來是線材 04/12 02:40
34F:→ s91ad017: 問題,換用讀卡機後一切正常 04/12 02:40
35F:→ assassinbat: 我的是在相機看正常欸!!但趁這次機會把記憶卡跟讀 04/12 08:44
36F:→ assassinbat: 卡機都升級一次了! 04/12 08:44
37F:推 yutou88: 我也有遇到過 感覺也是讀卡機問題 04/15 11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