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veyHeidi (非你不愛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鏡頭請益/選擇
時間Fri Apr 7 23:04:56 2023
各位前輩好 小弟前面有PO一篇文
參考各位的建議後已下訂A74單機身
目前又遇到了一個選擇障礙想請教一下
鏡頭原本是考慮
1.Tamron 28-75mm f2.8 g2
2.Sigma 28-70mm f2.8
這兩個選一個 在另外搭配一個長焦段的
但是在留言以及自己爬文後發現
Sony 2470 gm2好像很強 但是價格也很強QQ
想問gm2有強到不買會後悔嗎 如果買了長焦可能就得先放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93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0879898.A.CAA.html
1F:→ ialeou: 你上一篇文章說要拍的東西都不需要長焦吧 04/07 23:13
2F:→ JoveyHeidi: 朋友說要去拍中職QQ 04/07 23:26
3F:→ skull0107: 不常用乾脆用租的 04/07 23:27
4F:推 NewTypeNeo: 中職啦啦隊吧 04/07 23:39
5F:推 hawk920412: 2加上騰龍70-180差不多等於2470GM2,可以考慮看看 04/07 23:59
6F:→ hawk920412: *差不多等於2470GM2的價格 04/07 23:59
7F:推 randomyo: 不如考慮先買T家28-200萬用 畫質也還行 04/08 00:02
8F:推 KingSccasher: 如果你看騰龍的散景不順眼 那就會後悔沒買GM2 04/08 00:04
9F:推 shsh946: 拍中職請買70-180 04/08 00:22
10F:推 sahel: 啦啦隊35-150好用 04/08 06:26
12F:→ kkk184: A74+70-180mm APSC &裁切 04/08 11:33
13F:推 kkk184: 重量考量.個人建議A063+A056 04/08 11:35
14F:推 stevenshen: 重畫質GM2 重輕便28-70 畫質+低預算sigma24-70 04/08 13:29
15F:→ stevenshen: 我覺得要先想想需不需要24mm廣角端,再想其他 04/08 13:31
16F:推 dcshoecousa: 看是拍球員還是拉拉隊,球員的話這幾支應該是不夠, 04/08 16:56
17F:→ dcshoecousa: 拉拉隊就不好說 04/08 16:56
18F:推 ttamura: 長焦就T50-400,短焦T17-28 04/08 21:50
19F:推 rax0010205: 新手迷思,太看重機身 04/08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