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最近小弟的朋友迷上拍照常找我一起去 想說也入手一台來同樂一下 在選擇上遇到一些障礙想跟各位前輩請問一下 預算:100k左右 目前在A74 與 ZV-E1 中做選擇 用途:與朋友出門拍風景照 家裡拍一些工程照 以及自己拍一些影片 主要是想說買新出的ZV-E1會不會比較好 網路上ZV-E1沒有跟A74的比較QQ 如果比較常拍照 次要才是影片的話 各自的優勢大概在哪邊 感謝各位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93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0772201.A.EF0.html
1F:→ skull0107: 拍照當然a74 04/06 17:12
2F:推 blueneo007: A74 04/06 17:19
3F:推 ll35566: 有風景照A74 04/06 17:21
4F:推 flyinggoat: A74 04/06 17:21
5F:推 GPX2000: 拍照當然a74啊,zv-e1沒有機械快門 04/06 17:37
6F:推 hanksgo2012: 同樓上 沒機械快門 除非純拍片不然不推 04/06 17:39
7F:推 YakultSlime: a74 04/06 17:43
8F:推 dcshoecousa: ZVE1沒有電子觀景窗和小搖桿,用習慣的人會不習慣 04/06 17:50
9F:推 pikach18: ZV-E1除了拍片跟有白機身之外大概甚麼的特別優勢吧…… 04/06 17:56
10F:→ HuanYuWu: ZVE1就是純Vlog最佳,要拍照就是A74無誤 04/06 18:11
11F:推 starskyjth: 只要有拍照都a74 04/06 18:13
12F:推 paul20417: 除了a74還有誰 04/06 18:29
13F:→ paul20417: 那A74訂了zve1路過 04/06 18:29
14F:推 gjcl6: 拍照占比超過兩成秒選A74 04/06 18:31
15F:推 x80378: a74拍影片會自動幫你裁切喔 04/06 19:15
16F:→ starskyjth: 4k60才會內樓上 04/06 19:19
17F:→ JoveyHeidi: 所以如果考慮泛用性的話A74較優嗎? 04/06 19:46
18F:→ JoveyHeidi: 拍片的話都是拍一些簡單的紀錄 貓咪啊 朋友短片這種 04/06 19:46
19F:→ JoveyHeidi: 而已 04/06 19:46
20F:→ starskyjth: 那當然呀,a74照片功能蠻強的,影片你拍4K30的話, 04/06 19:51
21F:→ starskyjth: 畫面還會比zv-e1銳利,高禎率高ISO才會被比下去 04/06 19:51
22F:推 heero0333: 我有100K 會捏1點買A7RV或至少A7R4 不會買標題那2台.. 04/06 21:35
23F:→ JoveyHeidi: 痾 就不想捏 而且想留一些買鏡頭 04/06 21:51
24F:→ starskyjth: 要捏也是a74+2470gm2,捏爛買個R5就沒錢買鏡頭 04/06 21:57
25F:→ starskyjth: 一般使用下 就是90跟95分的差別而已 04/06 21:57
26F:→ heero0333: A7R4+2手A036 要100K嗎? 04/06 22:03
27F:推 dcshoecousa: 我也覺得A74+2470大約110~120K就可以,很完美了 04/06 22:25
28F:推 ttamura: A74+2070G選我正解 04/06 22:40
29F:→ JoveyHeidi: 目前是傾向a74+sigma2870再額外買一個長焦段的鏡頭 04/07 00:40
30F:→ OvOvOvOvO: 有預算怎不選R6II 04/07 02:59
31F:推 fromia: 拍照為主a74沒毛病 04/07 06:51
32F:推 diamondX: 拍照A74, vlog用ZV-E1 04/07 07:06
33F:推 vincealan: 當然不會有比較,其中一台就不是給你拍照用的XD 04/07 09:57
34F:推 limingtsai: 我反而比較想知道fx30跟zve1該選哪台好~價格超接近的 04/07 11:33
35F:→ limingtsai: 囧 04/07 11:33
36F:推 pikach18: 一台是APS-C有內建風扇的電影機,一台FF Vlog機,不太一 04/07 12:08
37F:→ pikach18: 樣吧。 04/07 12:08
38F:→ milkBK: 樓上那兩台根本不用比 需求完全在兩個極端 04/07 12:29
39F:→ starskyjth: fx30跟zve1很好選啊 04/07 14:07
40F:→ starskyjth: 都在可控光環境下買fx30 04/07 14:07
41F:→ starskyjth: else買zve1 04/07 14:07
42F:→ smileahpain: 要長時間錄影(實況、戶外走跳)fx30應該可以錄比較久 04/07 16:51
43F:→ mystique: Zve1 塑膠殼+無散熱風扇+無超採樣+無持續錄影保證,賣 04/08 12:00
44F:→ mystique: 到六萬多台幣,完全不推! 04/08 12:00
45F:→ mystique: Sony的機種細分太明確,建議拍照選拍照用,錄影選錄影 04/08 12:05
46F:→ mystique: 用,沒有可以兼得的。 04/08 12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