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大家好,小弟我有意購買相機 使用的範圍上沒意外應該以日常日本風景 (街景、自然景)為主,然後會拍些短影音紀錄生活。 研究了幾天後目前在 Canon EOS R10跟Fuji xs10這兩台中做決定 因為小弟目前人在日本,看兩台價錢差不多 雖然有一點小爆預算,但還在範圍之內 不知道各位前輩能不能給小弟一點選擇上的意見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148.125.155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0752733.A.F6E.html
1F:推 Tosca: 只拍風景不需要超強連拍功能 買R50就好了 相機越輕越好04/06 11:49
2F:→ Tosca: 然後我在店面操作過R10和R50 R10快門聲真的超虛 像玩具04/06 11:49
3F:→ Tosca: R50反而改進很多 快門聲還比R10紮實 快笑死04/06 11:49
4F:推 louiswei1986: 我會選Canon,至少週邊選擇性多04/06 11:55
5F:推 NewTypeNeo: R50+104/06 12:22
6F:推 weilsea: Canon沒鏡頭用04/06 12:37
7F:推 futuredragon: XS-10 在市場上比較搶手, 同時能省去後製的麻煩04/06 12:37
8F:推 momokoshi: 新手推xs10,鏡頭選擇多,後製需求小04/06 12:44
9F:→ dddaiel: x-s10 canon沒鏡頭阿04/06 12:52
10F:→ dddaiel: 周邊選擇性根本需的 第三方鏡頭才是真的04/06 12:55
11F:推 Alderint: X-S10有Sigma3+1劍客04/06 12:58
12F:推 hehehaha: R5004/06 13:00
13F:推 rifle3164: 身為R10用戶,目前沒RFS超廣角真的有點...04/06 13:03
14F:推 dcshoecousa: 是我就xs10+sigma 18-55 f2.8就很夠了04/06 13:29
15F:推 dcshoecousa: *18-5004/06 13:31
16F:推 xmas0080: X-S10鏡頭選擇多很多 濾鏡錄影也可以套用 很適合新手04/06 13:47
17F:推 PS4Pro: 在日本用富士 有時候會有女生問可不可以摸相機 供參考04/06 14:18
18F:→ rahim1211: 新手不推xs10,新品缺貨二手盤子04/06 14:48
小弟在日本發現價錢差不多 才開始考慮的,不然原本R10要下單惹 ※ 編輯: lee16818 (133.159.150.216 日本), 04/06/2023 15:03:01
19F:推 Tosca: 其實就M系列砍太快但R系列的APSC鏡頭還沒跟上04/06 15:11
20F:推 momokoshi: m 鏡也只剩 11-22、22、32 這三隻沒改上 rf 04/06 15:19
21F:→ momokoshi: 只是剛好是評價最好的鏡頭而已 XD 04/06 15:19
22F:推 akaolu: xs10。防手震很有感差異 04/06 15:37
23F:推 YakultSlime: xs-10 04/06 15:57
24F:推 rifle3164: 希望那三個M鏡趕快上 04/06 16:09
25F:→ dcshoecousa: xs10台灣這邊一堆店家也在開預購,說4月能交貨,比較 04/06 17:52
26F:→ dcshoecousa: 缺的是Xt5 04/06 17:52
27F:推 truthseer: 富士新的中階機應該快發表了,這個時間點買XS10蠻尷尬的 04/06 19:01
28F:推 diablohinet: X-S10現在供貨量感覺有拉起來 04/07 01:17
29F:推 bell1708: x-s20大概5月推出 04/07 01:26
30F:推 jovenica: x-s20還沒有確定會推出吧? 04/07 06:05
31F:推 n61208: XS10可以,確定就是外型不佳 04/07 08:53
32F:推 ericfys: R50鏡群窮的可憐,XS10可以玩的更開心 04/07 10:54
感謝大家的建議! 後來入手了 X-S10 在日本買竟然還比R10便宜兩萬日圓左右! ※ 編輯: lee16818 (49.239.64.229 日本), 04/08/2023 14:18:15
33F:→ rahim1211: 恭喜入手,日本無反好像是canon sony om的天下 04/10 22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