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上篇有版友回覆了冰島行程,我剛從倫敦回來也分享一下個人看法。 這次只在倫敦市區活動,因此帶了A7RV+35GM、85BATIS、T50400和RX100M7,如果只在市區不 太需要超廣角,因為處處擁擠、到處是工地,超廣也顯得凌亂。T50400方便特寫,不重、好 攜帶,雖然有神農二日包,我甚至只背了休閒背包,放進上述器材、XT15腳架、再加上隨身 物品游刃有餘。 T50400就跟膳魔師350ml差不多,能放進這樣的空間: https://i.imgur.com/RZAst4n.jpg 能拍的題材也多: https://i.imgur.com/rN2d4OU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7gOqsdl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F29ieUn.jpg 白金漢宮超多人,長焦能屏除一些雜物: https://i.imgur.com/ej4VLAx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IzKUasM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GE0A05l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T2o0uYV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8EOSGo7.jpg 到訪時天天下雨,櫻花也失色不少 若要說缺點大概就是望遠端光圈小了點,不過防手震機制還行,望遠端放慢快門壓ISO還行得 通 其實我也有70200GM、1400GM,T50400在重量體積方面還是有優勢。不過我平常掃街不會掛著 它,還是比較習慣輕便的35GM或B85,夜間更能凸顯優勢。 以下是85BATIS: https://i.imgur.com/qpzIkz7.jpg 滿街跑的雙層巴士 https://i.imgur.com/fdnKU0K.jpg 倫敦市區車多路窄,單車不好騎 https://i.imgur.com/tgRW4sN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pRDFcI9.jpg 地鐵、火車、甚至街邊的攤位都能刷卡,我此行完全沒換英鎊(不過路邊攤刷卡被盜錄的風 險要評估進去) https://i.imgur.com/oFw4l7u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4PIkS4I.jpg 打賞街頭藝人的表演就得投現了 至於35GM的視角恰如其分、自自冉冉(?),無過份張力也不違和: https://i.imgur.com/7PnSqCK.jpg 搭UberBoat遊泰晤士河快速方便,能綜覽各景點 https://i.imgur.com/coQSKzm.jpg 千禧橋是行人專用橋,直通聖保羅座堂 https://i.imgur.com/z32J1YH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lpHQKkb.jpg 35GM的星芒其實不錯,不過我拍的時候沒拆黑柔… 如果拍極光帶地景的話,14GM不錯,不過不好掛機掃街,視角太廣了,外掛減光鏡還得上支 架。 另外我也帶了減光鏡,從頭到尾沒拿出來orz 若要用減光鏡那肯定要把行程排鬆一點,因為 要花時間上腳架、橋視角、長曝看結果,一個點至少多排1小時吧。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Pro Max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24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80189106.A.43C.html
1F:推 Chdolodocha: 這個畫質…好像跟我知道的a7rv不一樣 哈哈哈 03/30 23:21
2F:→ ttamura: 都有進LR套色調或底片模擬,噪點也是模擬出一堆 03/30 23:23
3F:→ ttamura: 另外就是為了快速發社群,這次幾乎全部都在手機LR上處理 03/30 23:29
4F:→ ttamura: 套色調氛圍,看到眼快瞎了無暇細修,畫質瑕疵明顯,只得 03/30 23:29
5F:→ ttamura: 等回台再開電腦慢慢一張張弄。 03/30 23:29
6F:推 YakultSlime: 拍的很讚 03/31 00:45
7F:推 aweikids: 再次感謝,大家都願意分享心得 03/31 02:00
8F:→ aweikids: T50-400感覺真的是支很棒的旅遊鏡 03/31 02:00
9F:→ aweikids: 不過現有,再+14GM,好像也還行 03/31 02:01
10F:→ aweikids: 神農也是鎖定2日包,但有人推薦好用內袋嗎 03/31 02:02
11F:→ aweikids: 14GM裝減光,真的是個問題,目前可能暫略 03/31 02:03
12F:推 il0318: 推分享,夜景拍得很好看耶 03/31 09:39
13F:→ ttamura: 神農二日包內袋可以參考shimoda的M尺寸內袋,輕量有支撐 03/31 13:44
14F:推 aweikids: 再來請教一下文中的包款是哪個? 謝謝 04/04 14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