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sd5020 (小魯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a73是否有機內記憶體
時間Mon Mar 20 18:01:13 2023
各位前輩好
之前因為換新機的關係
將舊有的a73出售了
機子擺了一陣子
在出售前也忘記把相機初始化
想問一下a73在沒有記憶卡的情況下可以拍攝嗎
我怕我之前拿到的時候有拿來測試卻沒有清除
讓買家拿到我的私人照片有點愚蠢...
想麻煩前輩們解惑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02.1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79306475.A.938.html
1F:→ evilcherry: 有也只是一張03/20 18:31
也是 可能我太緊張了
2F:→ ferrinatice: 當代相機只有萊卡、哈蘇、蔡司相機有內記憶體03/20 19:05
當初收二手的GR2 發現內記憶體裡面有5張左右的照片 覺得很尷尬哈哈哈
※ 編輯: wasd5020 (223.136.102.102 臺灣), 03/20/2023 19:15:24
3F:推 bbsbug: 沒有啦 關機就沒了 03/20 19:50
4F:推 nmchen: 沒有 03/20 21:33
5F:推 ferrinatice: 居然!我現在才知道 03/20 21:38
6F:推 hardypin: GR3 也有內建2G記憶體 03/20 21:48
7F:推 HanaIro: 只有一張 關機就沒了 03/21 12:31
8F:→ HanaIro: 題外話 哈蘇X2D 內建1TB 都不用帶卡XD 03/21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