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來源:SAR(他表示可信度為99.99) https://www.sonyalpharumors.com/confirmed-new-sony-zv-e-will-be-announced-on-mar ch-29-here-are-the-specs/ 1:相機命名為ZV-E1 2:A7sIII 1200萬像素cmos 3:4k60 和 4k 120(無裁切) 4:沒有像素合併,409000感光度 5:尚未確定對焦是基於a74或a7r5 6:比 A7sIII 便宜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170.1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78696718.A.704.html ※ 編輯: jack8587 (42.76.170.106 臺灣), 03/13/2023 16:39:40
1F:推 nmchen: 如果有NoVoFlex就好了 03/13 16:42
2F:→ ShimaKazuya: 如果一樣是那塊510,那這是第五台機器了,真是勞工 03/13 16:43
3F:→ ShimaKazuya: 模範 03/13 16:43
4F:推 ryanrao: 扣掉防塵防滴的確是有他的市場不過需要 a7s3 的等級還會 03/13 16:55
5F:→ ryanrao: 有差這個錢嗎 拭目以待 03/13 16:55
6F:推 pikach18: 聽說還有一台是a7c2,不知道是切成甚麼樣的a7m4。 03/13 16:59
7F:推 Tencc: 為啥都沒人做全幅的定焦輕便隨身機 03/13 17:11
8F:→ jack8587: 怎麼會沒有,萊卡不是有做? 03/13 17:15
9F:推 FeRin: 還有Sony RX1系列啊 03/13 17:18
10F:推 nthomas: Q3感覺也不遠了 03/13 17:22
11F:推 atuyo: 蠻好奇會怎麼切割這台功能及定價,來跟其它機型區隔,不過 03/13 17:44
12F:→ atuyo: 目前全幅缺一顆平價版錄影鏡,像APSC18105G等級的,而全幅 03/13 17:45
13F:→ atuyo: 1200萬無法以APSC鏡拍4K,所以ZV-E1只適合用全幅鏡 03/13 17:46
14F:推 sahel: 這台價格要怎麼開也是很令人好奇 03/13 17:57
15F:推 HanaIro: 7樓不就RX1 03/13 18:06
16F:→ HanaIro: 全幅錄影鏡 28-135G 啊 XD 03/13 18:07
17F:→ HanaIro: 不過確實不平價 GM級價格 03/13 18:08
18F:推 TrueTears: 如果定焦的話24G/40G/50G倒是挺適合的 03/13 18:11
19F:推 ryanrao: 怎麼不認真出一台跟 x100v 對打的勒 rx1 真的是貴爆 03/13 18:39
20F:→ ryanrao: 隔壁賣到要加價買 03/13 18:40
21F:推 heero0333: 這台是沒觀景窗的A7sIII 大概率再出一台沒觀景窗的A7RV 03/13 18:43
22F:推 fake: 40萬感光度是什麼概念?? 03/13 19:11
23F:推 Noback: RX1不輕巧 03/13 19:13
24F:→ jack8587: Rx1重量跟x100v幾乎一樣,這樣都叫不輕巧,樓上還是乖 03/13 19:20
25F:→ jack8587: 乖用手機 03/13 19:20
26F:→ jack8587: 含電池x100v 478g,RX1 482g,這樣叫重我也是醉了 03/13 19:22
27F:推 CGary: 我猜RX1這系列應該不會更新了 03/13 19:50
28F:推 TaoYPingS: 觀景窗從來沒用過,下臺機子要是沒有觀景窗我也願意買 03/13 20:15
29F:推 TrueTears: 這台應該正名叫A7SC 03/13 21:02
30F:→ smallpig02: 40萬感光度在A7s3用過,深夜錄影蠻清晰的 03/13 21:20
31F:推 fromia: 沒觀景窗所以命名為ZVE系列 03/13 22:03
32F:推 Jokering5566: ZV 系列都是入門中階錄影取向的機種吧,傳統拍照市 03/13 22:06
33F:→ Jokering5566: 場越來越小 03/13 22:06
34F:推 nathan2000: 個人就是拿ZV-E10錄特殊場合用,平常拿來拍照錄影旗 03/13 23:49
35F:→ nathan2000: 艦手機都蠻能打了. 03/13 23:49
36F:→ macings: https://imgur.com/a/ewq7hc6 03/14 00:58
37F:→ macings: 某樓說RX1相對x100家族不輕巧的是在反諷嗎 03/14 00:58
38F:推 ferrinatice: 叫A7SC會被誤會成APSC 讀音太像 03/14 01:52
39F:推 xoy: 索尼在把機器做小這件事其他家大都沒得比 03/14 08:59
40F:推 sony1733: RX1本來就技術宣示產品吧XD 03/14 09:34
41F:推 evilcherry: 錄影鏡不就1635PZG 03/14 11:15
42F:→ evilcherry: 對vlogger來說上萬年藍芽手板就可以用了 03/14 11:15
43F:推 fromia: 這台kit鏡應該是2870有oss那顆,換1635PZ正解 03/14 11:41
44F:推 fromia: 最新的2070G也不錯 03/14 11:49
45F:推 keynote1: 某樓沒拿過RX1喔,是真的小,比富士小太多了 03/14 12:02
46F:→ WilsonLiao56: X100系列其實體積蠻大的 03/14 12:07
47F:→ smileahpain: x100系列有那個混合式OVF就不會小 03/14 13:27
48F:推 smena: 坦白說X100完全規格外了,不是為了輕便也不是為了畫質,純 03/14 18:35
49F:→ smena: 粹為保留數位輔助RF為目標去設計的,用RX1那種不在乎手感 03/14 18:35
50F:→ smena: 特相機來比實在太門外漢 03/14 18:35
51F:推 keynote1: 手感好是一回事,但X100那鏡頭遠不如RX1那顆蔡司 03/14 20:01
52F:推 CGary: RX1是Sony技術展示(X),是蔡司技術展示(O)... 03/14 20:46
53F:推 smena: 對啊,RF再爽畫質鬆也是無可逆的損失,X100我個人定位為教 03/15 01:15
54F:→ smena: 具 03/15 01:15
55F:→ smileahpain: 拿X100V也不是為了那顆鏡頭,而是那外型、操作、底片 03/15 01:20
56F:→ smileahpain: 模擬,背出去外型好當配件,心血來潮拿起來拍幾張 03/15 01:21
57F:→ nintenblo: 醜人就算裝B也不會變金城武啦,照片拍太爛一看就現原形 03/15 21:18
58F:→ schemestunt: 好期待喔感覺很好用 03/24 16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