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20811 (冠宇哥)
看板DSLR
標題[閒聊] Sigma 18-50 F2.8 DC DN For Fuji
時間Sun Mar 12 14:11:47 2023
這顆鏡頭從索尼那邊上市後一直有在關注
去年Sigma也在富士這邊推出X卡口的同一顆鏡頭
前幾個月要買都要等一陣子而且價格蠻硬的
剛好最近有機會來日本旅遊就看看這邊的售價如何
之前在幾個電商網站看價格都是66000jpy
但剛剛去難波的大相機問了一下發現新世界
退稅後再加上刷萬事達卡配合信用卡5%回饋
綜合下來應該不到12000
我自己再買了一個Hakuba 55mm的保護鏡
刷卡金額一萬三都不到
對這隻鏡頭有興趣的可以找機會去日本玩順便買一顆
台灣目前都找不到現貨而且價格也都在14500那附近
小小心得分享給大家
----
Sent from
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6.158.2.153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78601509.A.9DD.html
1F:→ smileahpain: 是有價差而且有貨,但恆昶的保固我認為還是值得2500 03/12 14:14
2F:推 tkjycchj: 你在台灣買Sigma平輸就要有不賣二手市場的打算... 03/12 14:35
3F:→ tkjycchj: 不過我近幾次和恆伸接觸的幾次覺得保固也沒大家吹得這麼 03/12 14:36
4F:→ tkjycchj: 神...就是保固正常水準 03/12 14:37
5F:推 nathan2000: 這價差完全沒有水貨的理由. 03/12 14:47
6F:推 heero0333: 可以看看騰龍的台日價差 可能會發現新世界 03/12 14:48
7F:推 nathan2000: 沒有差個5K以上感覺沒必要,而這支目前看來沒有同取 03/12 14:51
8F:→ nathan2000: 向價位的,不貴流通性高丟二手也沒差. 03/12 14:51
9F:→ tchialen: 是其他代理商太爛 03/12 16:13
10F:推 CGary: 除非你打定主意不賣 否則這價差在二手時差不多也是三千 還 03/12 17:17
11F:→ CGary: 少了保固 完全不划算的賭注 03/12 17:18
12F:推 a0987957502: 真的有那麼缺?!剛看某網購平台還有欸 03/12 17:22
13F:推 white5212: 沒那麼缺吧 而且蝦皮券買下去 價差更小了感覺不值得 03/12 18:20
14F:推 BrightKiller: 畫質是個問題,適合預算考量和需要大光圈的人 03/12 18:24
15F:推 diablohinet: 恆昶保固讓我這顆安心的購買了公司貨 03/12 18:43
16F:→ nintenblo: 感覺不是頗優的價差 03/12 19:00
17F:推 forever19735: 這顆畫質跟1855比如何 03/12 19:16
18F:推 PS4Pro: 這顆的價格和重量真的超值 但沒光圈環 03/12 19:32
19F:推 Eva44: 找不到現貨?只是沒有找到喜愛價格帶的現貨吧?(怎麼跟蛋 03/12 20:45
20F:→ Eva44: 很像XD)三月初才買到公司貨,小小折扣入手 03/12 20:45
21F:→ Qoo20811: 蝦皮有貨但是訂了都要等 所以我才跑去日本順便買 03/12 20:50
22F:→ Qoo20811: 這顆重量不大帶出去街拍很適合 目前用了一天大概不會有 03/12 20:51
23F:→ Qoo20811: 想賣的念頭了XD 03/12 20:51
24F:推 tzangyoung: 其實是bic camera拉 03/12 21:57
25F:推 shkevin: 國外論壇說這個鏡頭在50端好像會有曝光異常的問題? 03/12 23:10
26F:推 bell1708: 蝦皮官方買搶一下折扣碼也才12000初 03/12 23:14
27F:→ bell1708: 還不含信用卡回饋,3月底出貨 03/12 23:14
28F:推 nathan2000: 去日本隨便coupon卷不是免稅然後減7%,可能是單價不 03/12 23:46
29F:→ nathan2000: 高折的少吧,不過Sigma日本價格有這麼硬? 03/12 23:46
30F:→ nathan2000: 至於那種要搶要等的就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,沒什好比 03/12 23:47
31F:→ nathan2000: 的。 03/12 23:47
32F:推 lyphard121: 15樓恆昶? 03/13 09:52
33F:推 Alderint: 15樓富適一家親 03/13 11:49
34F:推 waakye: 主要是現在無反不會移焦。不然之前DSLR就算過保也給免費 03/13 20:26
35F:→ waakye: 調焦真的佛 03/13 20:26
36F:推 smena: 恆伸的佛來自於老闆互相認識,又因sigma獨資沒上市,很多 03/15 01:26
37F:→ smena: 保固條件和價格基本上老闆說了算所以很有空間。台灣可以說 03/15 01:26
38F:→ smena: 是sigma推鏡頭的重要基地 03/15 01:26
39F:推 diablohinet: 對不起我錯了是恆伸才對 Q_Q 03/16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