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a (歐文)
看板DSLR
標題相機包的選擇
時間Fri Mar 10 18:54:13 2023
大家好
因為之前都是使用PD的後背包
但礙於出門比較長時間的話
肩膀很容易痠痛
所以想說找一個比較可以減緩肩膀的後背包
想問問看大家
我出門的配件
如果是旅行的話
主要會是兩機四鏡
一台是數位
一台是NikonF2單眼底片機
最好可以放進14吋的筆電
外觀不太喜歡很像攝影包的設計
不曉得大家有推薦的牌子
或包款嗎
感謝各位前輩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6.182.205.164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78445655.A.4C8.html
1F:推 n61208: 很多牌子都可以吧,隨便個運動品牌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03/10 19:06
2F:→ sena: 主要也會希望側邊好開,好交換使用的相機 03/10 19:08
3F:→ sena: 有在考慮compagnon跟wandrd 但不曉得是否符合期待 03/10 19:10
4F:推 porscheruf: 兩機四鏡再加上配件東西應該不少吧,Shimoda跟PGYTECH 03/10 19:34
5F:→ porscheruf: 在野外攝影師間的評價都還不錯 03/10 19:34
6F:→ eric00169: 你這種配法 我建議你找拉桿箱吧 你不會想一直背著的 03/10 20:32
7F:推 KingSccasher: 外觀好看就很難減壓 這重量要有胸扣跟腰扣才減壓 03/10 21:05
8F:→ sena: 因為還是希望旅行好移動的方式拍照 03/10 21:53
9F:→ sena: 看來比較重要的應該是刪減器材了 03/10 21:53
10F:推 CGary: 換台小點的筆電 旅行方便拍照就是要犧牲螢幕大小 03/10 22:15
11F:推 TUMUASHUN: 沃坦新的commander背帶有做減壓 雖然變醜就是 03/10 22:38
12F:推 KingSccasher: 我現在旅行只帶GR2跟GR3x了 03/10 23:07
13F:→ eric00169: 如果你要刪減一些 shimoda E35應該可以塞13吋+1機三鏡 03/11 00:24
14F:→ eric00169: 這樣的重量應該是旅行的極限 你還可以放些小東西在包包 03/11 00:24
15F:→ sena: 因為工作地點比較不固定,所以常可以在外工作 03/11 00:30
16F:→ sena: 這些器材都算是貪心想帶在身上 03/11 00:30
17F:→ sena: 這次剛好有五天的旅程 03/11 00:31
18F:→ sena: 三天肩膀就爆炸了,哈哈哈 03/11 00:31
19F:→ eric00169: 如果真的要全塞 我就建議找拉桿箱了 03/11 00:47
20F:→ eric00169: 不然shimoda那種你可能要上到最大的x70 03/11 00:47
21F:→ eric00169: 我現在的Benro 300N最多可以塞1機四鏡 不含長焦 03/11 00:49
22F:→ eric00169: 最肥的是24-70 03/11 00:49
23F:推 ktoaoeex: 兩機四鏡肩膀不可能不酸吧== 03/11 04:13
24F:→ ktoaoeex: 要就只能找像shimoda這種靠腰部背負的 03/11 04:14
25F:→ ktoaoeex: 肩部的減壓設計再怎麼好都還是有極限 03/11 04:15
26F:→ ktoaoeex: 累積到第幾天會讓你受不了的差別而已 03/11 04:18
27F:→ SPOT2525: 只在平地移動的話,建議買台拉車吧 03/11 06:37
28F:→ sena: 我基本上都沒有長焦,最大顆的應該就只有20-70G鏡而已 03/11 07:36
29F:→ sena: 主要也是街拍為主,不希望在移動中比較不方便 03/11 07:37
30F:→ sena: 所以應該還是想以後背包為主 03/11 07:37
31F:→ sena: 目前方式應該會是把鏡頭縮到兩顆就好,就各配一顆鏡頭 03/11 07:37
32F:→ sena: 不要在三心二意 03/11 07:38
33F:推 Subliminal: Lowepro FreeLine BP 350 AW 03/11 07:45
34F:推 Xenogamer: 沃坦新的那款我覺得超帥欸QQ 想換掉Prvke 03/11 10:09
35F:推 Tzuann: 但那咖新的好像包包空重也不輕 03/11 12:49
36F:→ eric00169: 你把你的鏡頭跟機型列出來好了 因為我的鏡頭都是偏大 03/11 13:02
37F:→ eric00169: 按照你說的最肥是2070 機身如果也不大 最大的問題應該 03/11 13:03
38F:→ eric00169: 是你的電腦 你可以先看shimoda E35那款 03/11 13:03
39F:→ eric00169: 如果要拉桿包 懶一點就是Benro 03/11 13:06
40F:推 waggy: shimoda x70 03/11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