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a006 (賣問阮A名)
看板DSLR
標題[問題] 急,請問A7m4的操作
時間Mon Mar 6 11:03:36 2023
不好意思,剛買沒幾個月,不知道按到了什麼,光圈一直固定在1/250,請問要從哪裡去
改變設定,謝謝你
https://i.imgur.com/zqxNrHA.jpeg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7.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78071818.A.967.html
1F:→ Tencc: 你是想說快門吧 03/06 11:05
2F:→ blessme: 這....哀鳳可能比較適合你 03/06 11:13
3F:推 HTML6: 這不是你拍攝當下的數值嗎?而且1/250應該是快門(? 03/06 11:16
4F:→ ShimaKazuya: 那你想調的到底是光圈還是快門...? 03/06 11:19
5F:推 ocean920704: 是不是有用閃光燈 03/06 11:33
6F:→ ktoaoeex: 你貼這張圖也不知道是想表達什麼阿...只看到照片參數 03/06 11:43
7F:→ ktoaoeex: 你應該先切回去鏡頭畫面再調整吧 03/06 11:44
8F:推 bassblacktea: 先看看線上說明書吧 很詳細的 03/06 11:49
9F:推 SPOT2525: 借我兩個月試用看看,我可以搞定它。 03/06 11:53
10F:推 CatTheTwelve: 認真回,你在M模式,轉後撥輪可調整快門速度 03/06 12:02
11F:推 noname9: 應該是壞了,50收 03/06 12:06
12F:→ eric00169: 說明書都沒在看的嗎... 03/06 12:16
13F:→ skull0107: 在播放模式中調整光圈快門??????? 03/06 12:24
14F:→ HuanYuWu: 拍完的照片就不能調整參數啦 03/06 12:28
15F:推 kingha: 壞掉了,5000收當零件機 03/06 12:34
16F:推 rifle3164: XD 03/06 12:39
17F:噓 VisaInfinite: 都老手了 不要洗文章 03/06 12:41
18F:噓 Alderint: 原來是索尼黑科技 Raw檔可存任何光圈快門數據方便回家慢 03/06 13:04
19F:→ Alderint: 慢修 03/06 13:04
20F:噓 GPX2000: 不要洗文章好嗎 03/06 13:08
21F:噓 M16A1: RTFM 03/06 13:34
22F:噓 Salir: 有笑有推 03/06 15:02
23F:推 shhs1000246: 1/250的光圈應該是外星科技 03/06 15:37
24F:→ waa006: 歹勢,犯傻了,一開始覺得可能調成M模式,可是看白 03/06 16:55
25F:→ waa006: 線一直指在A模 03/06 16:55
26F:→ waa006: 式,原來那條白線是切換拍照錄影的·····哈哈 03/06 16:55
27F:推 a0931040970a: 那是快門吧......建議研讀一下 攝影三要素...... 03/06 22:52
28F:推 jayjen: 1/250是哪種光圈,好奇問 03/07 12:38
29F:噓 samlin92303: 2023了 還在用手機拍螢幕 genius 03/08 09:36
30F:推 Tencc: 雖然原PO這問題很鳥,但樓上你的A74可以螢幕截圖嗎 03/08 09:57
31F:推 chang90112: 這光圈很猛喔! 100收 03/08 10:42
32F:噓 F04E: 壞了 03/08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