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LR 板


LINE

機身鏡頭:Nikon Z6 + Z 24-70/F2.8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Ulanzi VL49前陣子有個賣場特價,我和朋友們把賣場掃光光,我自己買了9顆 這燈很輕,包包裡可隨時放3~6顆,有RGB創作上很自由,介紹幾種用法 1.微光拍攝作點綴用 https://imgur.com/tvYQpNq 原本的景右邊都沒有光畫面不平衡,所以丟了幾顆小燈來點綴 https://imgur.com/NFfFUAO 聚光筒主燈,小燈用來點綴家具 https://imgur.com/3WYKkVs 地上小鑽石不會發光,所以用小燈裝飾 2.電競風格 https://imgur.com/fNqGawe 小燈可以串起來,設定不同顏色,讓畫面更繽紛 XD 3.直接裝機頂 https://imgur.com/cGsDbLh 小空間無法架燈有冷靴直接裝機頂補光拍攝 真的很好用很實用,不是我亂推啦 555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7.12.2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SLR/M.1677829336.A.ADB.html
1F:推 blackpigOuO: 最後一張總覺得眼熟 03/03 16:10
可能在FB看過 (?)
2F:推 blueneo007: https://i.imgur.com/GWrR0dH.jpg 我也是隨手丟兩個在 03/03 16:14
3F:→ blueneo007: 包包,外出太暗就能出來補一下 03/03 16:14
4F:→ HighTemplar: 很小很輕,帶著以防不時之需! 03/03 16:28
※ 編輯: HighTemplar (140.117.12.211 臺灣), 03/03/2023 16:29:16
5F:推 rifle3164: 好大的燈 03/03 17:29
6F:推 Got2018: 網拍看約不到400元的價格(RGB款) 還有更便宜嗎? 03/03 17:51
7F:→ HighTemplar: 當時看到不到300,被我跟朋友們掃了100顆吧 XD 03/03 18:42
8F:推 andy3020: 哈哈哈 居然因為這樣發了一篇文XD 謝謝大大的分享~ 03/03 19:23
9F:→ Calderon: 大哥不是我想吐槽您,你貼的只有3符合人家”補光‘的需 03/03 19:24
10F:→ Calderon: 求,然後打出來的色澤就偏紫很怪 03/03 19:24
11F:→ andy3020: 說真的要當RGB背景燈我覺得OK 但用來當主燈我覺得不行 03/03 19:24
12F:→ andy3020: 我也有買兩盞VL49 但我實用過真的覺得補光不行@@ 03/03 19:26
13F:→ Calderon: 顏色之外,vl49最難用的地方是:每次開關都從最弱那一檔 03/03 19:27
14F:→ Calderon: 位,如果用五顆,就要五顆都重設,很無言怎會有這麽蠢的 03/03 19:27
15F:→ Calderon: 設計 03/03 19:27
16F:推 Calderon: 我的vl49 已經被兒子拿去當洞穴探險燈了,用來人像補光 03/03 19:29
17F:→ Calderon: 我真的不行 03/03 19:30
18F:推 losttail: 感謝留言的心得 03/03 19:51
19F:→ tweisun: 看來是炫耀文呢 03/03 20:03
20F:推 ocean920704: 他不是說人像應用XDDDD 03/03 20:28
21F:→ Chdolodocha: 第一張>////< 03/03 20:44
22F:→ ckitwei: 我是隨身帶用FT-96,快拆濾色片,大小也適合放包包 03/03 21:48
23F:→ ckitwei: 快速穩定的雙色補光燈,用起來比vl49,適合帶出門 03/03 21:49
24F:推 cjh506: 有大大推薦人像補光,如VL49大小與價位帶的冷靴補光燈嗎? 03/05 01:21
25F:→ cjh506: 本來也是看VL49,被上面幾位大大滅火了 03/05 01:21
26F:推 james0603060: 我卡 03/05 20:01
27F:推 prettywendy: 推便宜好用 設定邏輯就別求了吧 我自己也3顆+兩支VL 03/06 01:19
28F:→ prettywendy: 110 Ulanzi就是便宜好帶這個優勢 要方便設定還是拉 03/06 01:19
29F:→ prettywendy: 高預算吧 03/06 01:19
30F:推 prettywendy: 等等不對 我的VL49重開設定不會跑掉啊? 03/06 01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