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spoutxp (α)
看板DSLR
標題[自介] 趁亂來自介一下 [S][A700]+
時間Tue Mar 29 18:57:37 2011
新板規2011.03.31後上路
* 2-1.[自介]
每位板友
一年內限發一篇,如一年內想更新自介請以大E修改。經過一年後可重發
自介,但需在標題尾部說明是更新。
違規者首次警告刪除,再犯劣退。
上述說明閱讀完後請自行刪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綽 號: Nathan
性 別: M
現役機身: Sony α700 數位主力
Sony α200 數位備機
Panasonic LX5 數位隨身
Minolta Dynax7 Limited 底片主力
Minolta α-sweets 底片備機
Olympus mju-II Limited 底片隨身
現役鏡頭: Sony DT16105 數位旅遊鏡
Sony 50 F1.4 人像鏡
Minolta 35-105 騷包白鏡
Tamron 28-200 底片旅遊鏡
Sigma 70-300APO 打鳥鏡
Sigma 400 f5.6 月亮鏡
拍攝年資:3
所在縣市: Kaohsiung
作品網頁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dspout
其他網頁:
自我介紹:大家好 我是sony控, minolta控XD
趁亂也來自介一下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33.11
1F:推 omygod10:推SM....XDDDDDDDDDDD 03/29 19:30
2F:推 xxkg:推SM 科科 03/29 20:32
3F:→ windspoutxp:SM.. 哈哈第一次聽到XD 03/29 22:19
4F:推 godpro:推SM @@ 04/02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