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SW1 (充滿理性的瘋子)
看板DSLR
標題Re: [公告] 3月主題日結束,四月主題提案開始
時間Tue Mar 29 09:20:30 2011
四月份主題提案情況,列舉超過三人附議的提案
目前愚人節派小勝,已達10人下限,自介派逐漸崛起,時間派已後繼無力
總之在 03/30 2400提案截止
如果是愚人節派獲勝,主題日於4/1舉行
其他題目獲勝,在4/16舉行
因為時間因素,如果愚人節派獲勝,四月份就沒辦法向站方申請獎金
歡迎大家繼續踴越提案
另外本版正在進行投票 請按V參與 謝謝
愚人節
→ Hollowcorpse:愚人自娛 03/16 01:38
→ JoJoJuan:愚人節快樂 一票 03/16 23:56
推 sebuc:4/1 好笑的照片 03/16 00:53
→ onebow:愚人節XDD 03/23 23:52
推 yo0401:我也比較想要愚人節 03/24 00:02
推 brilliantye:愚人節 03/24 00:59
推 chicmelody:愚人節~ 應該會有許多有趣的照片:) 03/24 01:02
推 tony77998:愚+1 03/24 02:15
推 payton380:愚人節對於大家的感覺是快樂還是奮怒呢?XD 03/24 11:43
推 ckzj:愚人節+1 03/24 13:11
推 hsiyen:富士呢 03/24 17:31
→ willloxa:愚人節 03/25 20:15
時間
推 Liszt1025:時間好 我有點子XD 可是沒道具ˊˋ 03/16 11:03
推 lovecmghs:時間 03/16 11:04
推 wasitora:時間+1 感覺不好拍呢 03/16 06:55
推 LoLoLuan:時間+2 03/16 07:08
推 TheFish:時間 03/16 14:14
推 chineseknot:時間 +1 03/16 14:35
推 loveswim:看到樓上 主題推 時間 03/16 02:01
推 kopapa1116:時間在加一 03/16 10:28
自介
推 anandydy529:主題是自介好了,攝影人的自拍 03/26 00:02
→ music120:好主題耶 這次就自拍吧 自介+1 03/26 00:05
→ minutepop:自介+! 03/26 00:19
推 psdyoung:自介+1 03/26 11:12
推 a83a83:自介+1 03/26 15:17
推 MB618:自介+1 03/26 16:14
→ nanocing:自介+1 03/26 18:54
推 reggaelee:自介+1 03/26 18:57
傳承
推 toNpppa:傳承+1 03/16 12:34
→ sway28:傳承+1 03/16 13:17
推 sony1733:傳承+1 03/16 12:20
推 vinx:四月份有清明跟兒童節等等 我提案 傳承 03/16 11:29
其餘提案部份如下
1F:推 w840808:提案 '痛' 03/16 00:17
2F:推 swn1204:感謝大家嘿~XDDD 03/16 00:19
3F:推 MB618: 陌生 03/16 00:19
4F:推 momyourb:平靜 03/16 00:26
5F:推 ILS: 希望 03/16 00:28
6F:→ olywang: 吞 03/16 00:30
7F:推 vchenkoshe:手震的照片~ 03/16 00:30
8F:推 joea2003:天佑日本 03/16 00:57
9F:推 JoJoJuan:提案:掃墓 03/16 00:58
10F:推 tchialen:浩劫 03/16 01:29
11F:推 OnesXiao:沒注意時間...錯過了 = = 我腦海裡有張照片想要拍耶 03/16 01:54
12F:推 way46:希望 03/16 02:10
13F:推 tacogary:失去的瞬間 03/16 02:16
14F:推 yang14592:"省思" 03/16 05:14
15F:推 demo68:靜 03/16 05:40
16F:推 Foxly: 痛定思痛 03/16 06:34
17F:推 leoleoleoleo:錢 買器材買到沒錢了 >< 03/16 09:46
18F:推 brilliantye:反省 03/16 10:22
19F:推 hkass:哭泣 03/16 11:22
20F:推 drdsmile:勇氣 03/16 12:23
21F:推 becky0300:勇氣 03/16 14:14
22F:推 thn:痛 勇氣 時間 03/16 17:14
23F:推 ztoz:省悟.. 03/16 18:01
24F:推 ling30113:色色的題目XD 03/16 18:04
25F:推 clark3530:!!!!!!!!!!!!!!!!!!! 激情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6 18:26
26F:推 owenx:最近一直在討論各家的發色,不如就來個『紅色』吧~ 03/17 02:09
27F:推 clickyula:感覺拍形容詞很有意思耶 爽 03/17 02:29
28F:推 erupt:氣息,翻轉,活力....++++++++ 03/21 21:44
29F:推 w60241:祈福 03/21 22:12
30F:推 nadoka:這個月主題是自介嗎 嚇死我了 03/25 22:12
--
甚麼是安全感?
就是禮拜天不想出門~但身上還有兩包煙的感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21.28
31F:推 MB618:自介+1 03/26 16:14
32F:推 vchenkoshe:P幣準備好了嗎?? 03/26 16:15
33F:→ MB618:他已經是清寒了~XD 03/26 16:15
34F:→ nanocing:自介+1 03/26 18:54
35F:推 reggaelee:自介+1 03/26 18:57
--
甚麼是安全感?
就是禮拜天不想出門~但身上還有兩包煙的感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43.110
36F:推 ruemann:自介+1 03/29 10:09
37F:推 packie:攝影人~可以是拍自己,或是他人 03/29 10:40
38F:推 kim0821:自介+1 03/29 10:55
39F:推 joea2003:自介+1 03/29 12:47
40F:→ packie:話說自介平時就能PO了,主題日放自介有什麼特別意義嗎? 03/29 16:18
41F:→ olywang:自介+ 用拍的~ 03/29 19:27
42F:推 brilliantye:自介++ 03/30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