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t (None)
看板DSLR
標題[自介] 也來響應浮出水面活動
時間Mon Mar 28 23:33:43 2011
綽 號:lilit
性 別:Male
現役機身:
DC
Casio QV3000EX (啟蒙機)
Ricoh GRD
Sigma DP1
EVIL
Olympus E-P1
SLR & DSLR
Nikon D40
Nikon FM2
Canon EOS 1Ds MarkII
Canon EOS 5
(整理一下才發現整個是雜牌軍XD)
現役鏡頭:
EF-mount
Canon 17-40mm F4L
Canon 35mm F1.4L
Canon 70-200mm F4L
Canon 85mm F1.8
Canon 135mm F2L
Sigma 24mm F1.8
Sigma 24-70mm F2.8
F-mount
Nikon 50mm F1.8D
Nikon 18-55mm II VR
M43
Olympus 14-42mm
Panasonic 14mm F2.5
C-mount to M43
25mm F1.4
35mm F1.7
拍攝年資:約10年
所在縣市: 新北市
作品網頁:
http://lilitlu.blogspot.com
其他網頁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litlu/
自我介紹:
我的攝影之路從大四買的Casion QV3000EX開始,一直到現在已經差不多10年了
從一開始只是亂七八糟拍到現在,還是一直亂七八糟拍 XD
只是因為開始賺錢,手上的器材越來越多這樣的差別而已
攝影對我來說不是個嚴肅的名詞,我只想要以此做為紀錄生活的基礎
至於成為大師,還是得獎出名甚麼的...大概是離我很遠的事情就沒去想了
拍得好也罷,拍得不好也罷,能夠讓自己開心,家人開心,
看的朋友開心這樣就很足夠了,
不過覺得好像家人跟朋友都被寵壞了 =,= 現在出去都不帶相機了等著我拍 XDD
一路從DC玩到高級DC,再玩到DSLR,鏡頭跟機身都提升了
每次換都有不同的感觸,也有不同的樂趣
換言之現在大概到達的是除了記錄生活也順便意淫器材的這種程度
不過之前看到趙嘉說的一句話
"考慮器材的問題多了,考慮攝影本身的問題就少了。"
是真的蠻有感觸.... 所以後來就買了E-p1來隨身攜帶(結果還是在弄器材,真是壞習慣)
不過拍照真的是一件很有樂趣的事情,上班的時候把照片都印出來貼在工作區域上
伸懶腰的時候花個5分鐘看著自己去過的好多地方放空,就會覺得還好自己愛上了攝影
廢話完畢,繼續潛水去XD
--
風毫不留情的吹落我眼角的淚......
可是...
我的淚卻多的讓風吹不完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221.131
1F:推 ruemann:拜一下 03/28 23:48
2F:推 olliekr:DP1推~ 03/29 00:18
※ 編輯: lilit 來自: 125.227.221.131 (03/29 00:33)
3F:推 suellen:推~ 03/29 13:13
4F:→ lilit:感謝推^^ 03/30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