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hamutzero (巴哈姆特 零式)
看板DSLR
標題[自介] 專拍植物N家人
時間Sun Mar 27 11:35:33 2011
綽 號:巴哈姆特
性 別:男
現役機身:D300s
現役鏡頭:Nikon 24-85mm 2.8-4 D
Sigma 105mm F2.8 Macro
拍攝年資:單眼起算2年
所在縣市:台中市
作品網頁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ahamutzero/
其他網頁:已經荒廢囉,就不貼了^^
自我介紹:一直想要自介有段時間了,剛好趕上這波自介潮
因為本身研究植物的關係,所以有很大一部份都是在拍植物
特別是有了環閃之後,很多植物我都拍了很多特寫
甚至在野外就開始把花拆掉,拍裡面的構造
然後就忘了拍整棵的了,哈哈
板上也有熱愛植物的同好嗎?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交流一下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93.60
※ 編輯: Bahamutzero 來自: 140.120.93.60 (03/27 11:35)
1F:推 ryu057:看成植物人 囧 03/27 11:36
2F:推 LoLoLuan:cool 03/27 11:36
3F:→ vchenkoshe:我們學校拍植物的老師都是D3X+環閃的@@ 鏡頭不一定 03/27 11:49
4F:推 Cygnus2043:推拆開拍完忘了拍整顆!跟餐廳拍了場景卻在吃到一半才 03/27 11:49
5F:→ Cygnus2043:到主餐忘了拍! 03/27 11:50
6F:推 chestnut123:是巴哈大! 推 03/27 12:35
7F:推 tony77998:專拍植物人..... 03/27 15:18
8F:推 tsuwei:同研究植物推~ 03/27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