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yururu (爆氣準備!!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遠3的異常狀態
時間Wed Oct 23 12:23:41 2013
遠3比較麻煩的異常狀態大概有這兩個:
‧裂縫2暈眩,中了會暈超久,
而且被擊飛後接紅畫面槌地板的話根本沒招可以防
‧黑暗B混亂,反應不夠快的很容易自己去踩毒噴泉致死
這兩個異常狀態,實測發現台版目前的藥水都無法解除
(海外版好像有商城水可解?)
所以請問這兩個狀態,在把異抗撐滿的情況下能不能擋掉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96.93
1F:→ KingBot:擊飛接槌地板? 持續受身or受身馬上跳就好了吧? 10/23 12:34
2F:推 tuork:異抗100兩種都可免疫 不過失明沒辦法 10/23 12:35
3F:推 hoe1101:應該是怪等級太高,那藥水只能解到LV75 10/23 12:44
4F:→ hoe1101:當初遠三是LV70的圖,可是這蠢藥水等級沒跟著上去 10/23 12:44
5F:推 hoe1101:現在85去打,哥布林王的灼傷,鷹犬二圖出血也是藥水不能解 10/23 12:49
6F:→ dreamq:犬二吃草莓最穩 不看等級的 10/23 13:16
7F:→ ba7271326:那電塔可嗎 10/23 13:22
8F:→ ba7271326:推錯文QAQ 10/23 13:22
9F:推 pttpu:奶爸最穩妥 10/23 13:40
10F:→ seaEPC:不是蠢藥水沒跟著上等級,是原廠把可以解的藥水放商城賣... 10/23 14:05
11F:推 hoe1101:那改成蠢代理商好了 10/23 14:34
12F:推 jo8246hn:不是啊,是原廠你罵代理商幹嘛www 10/23 14:36
13F:推 toykilled:要罵的人太多了 那就罵雞舍吧 10/23 14:41
14F:推 bary123:罵代裡沒錯啊 為什麼商城沒藥水 10/23 14:43
15F:→ bary123:只好狂嗑復活水跟無敵水惹 10/23 14:43
16F:→ pttpu:好在之前開鎖活動,麵包湊起來,可以讓本尊變麵包超人 10/23 14:46
17F:推 u067:開藥水我先讀又有人在罵吃相難看... 10/23 16:51
18F:→ pttpu:XD~所以不能開030... 10/23 16:56
19F:→ pttpu:賣個N% +12~14券就好,應該有人跳 10/23 16:57
20F:→ dreamq:+12捲應該會賣 但不會是現在... (以他們的調性來看 10/23 17:12
21F:→ dreamq:這次有活動出現多半也是先試試看水溫 10/23 17:12
22F:→ dolphintail:奶爸好用 10/23 18:00
23F:→ dolphintail:而且商城藥水好像是包在禮包的是嗎 10/23 18:00
24F:推 i5lo:豪一點就無敵水,再不然進場時叫奶爸幫你放罩子 XDD 10/23 18:57
25F:→ pttcage:無敵水cd好長好長 10/23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