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dccc (u )
看板DNF
標題[閃光] 打了一個多月終於...
時間Mon Oct 7 23:03:35 2013
繼上次打到冰槍之後
http://ppt.cc/-exR
努力不懈繼續農隕石,農到655顆左右
居然掉了這個刺刺的又長長的東西
http://ppt.cc/e9Tu
說真的,粉裝掉的時候我都看不到
我當時一直注意有沒有掉隕石
很討厭的是,過關時,那個絢麗的計分介面
都會擋住掉落物,當時我連隕石都看不到就只能
XXXXXXXXXXX 狂按,看看有掉什麼
好吧!以下狂噓吧!
--
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
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十次同船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75.120
1F:→ kaisudo0520:標題錯誤沒有很想噓=3= 10/07 23:09
2F:推 justsay:王粉噓不下去 10/07 23:10
3F:→ goldccc:所以如果出ss才會被噓嗎?如果是這樣我改個標題 10/07 23:26
4F:推 toykilled:運氣真好 雖人只能乖乖農隕石 10/07 23:28
5F:推 keepfitboy:農了破千顆隕石也沒看過B粉路過 10/07 23:44
6F:推 bary123:傳染病打了200多顆隕石出哭乳頭手套害我當場超錯愕 10/07 23:51
7F:推 TheMidnight:自覺打了800隕石,沒看過愛麗絲噴任何粉,只打到卡.. 10/07 23:55
8F:推 pttpu: 深淵全打自覺,連艾麗斯卡都沒看過... 10/08 00:52
9F:推 u067:不要再哭乳頭手套了 10/08 17:48
10F:噓 u067:不過 打到冰槍我想噓.... 10/08 17:50
11F:推 donfen:魔鬥停在73級._. 放置中所以給推 10/16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