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NF 板


LINE

看板 DNF  RSS
日版狀況是比較慘,但韓版還好吧!? 因為韓版的實名認證做得夠好,就算弄得到假身分也不可能無限洗 被鎖帳號成本就很高 這樣看起來很簡單 驗證服就用ahnlab 非驗證就用另一版 卡恩因為有實名認證所以外掛就算有也不敢太囂張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65.178.161
1F:推 NaoGaTsu:卡恩的實名認證成本=5元。 = = 有用嗎? 10/03 13:07
2F:→ NaoGaTsu:要是G社能夠做到真正的實名認證與戶政系統連線再說.... 10/03 13:07
3F:→ intotherain:實名要弄到鎖手機一對一也是很簡單的...做不做而已 10/03 13:08
4F:推 dolphintail:你知道掏寶一個實名證只要五元嗎 10/03 13:10
5F:推 CMiles:兩個一起用就表示從 "lag到爆" -> "完全連不上去" 10/03 13:28
6F:→ CMiles:其實可以看看詐騙集團手上有多少我們的資料,就知道實名有 10/03 13:29
7F:→ CMiles:沒有用了 XD 10/03 13:29
8F:→ raymondliu18:哈 傻傻的 選B等於說給一堆蝗蟲= 伺服炸裂 !!! 10/03 14:08
9F:→ raymondliu18:那不如選A就好 10/03 14:08
10F:→ hoe1101:台灣不是實名認證,實手機認證而已 10/03 14:19
11F:推 madeinheaven:韓服一直以來都是外掛很少的 10/03 14:28
12F:推 swiftthunder:講白點台灣就是要什麼都沒什麼... 10/03 14:37
13F:推 peter0726:@swiftthunder 你錯了 要掛X的話很多 10/03 14:55
14F:推 swiftthunder:那種蛆蟲般的東西本來就不屬於需要的部份了啊囧 10/03 15:00
15F:推 mon818nom:不只掛X 我這邊還有好多酸酸好便宜的 10/03 15:04
16F:→ alxagdu:改成儲值5萬元以上的帳號開能用A方案不就好了,官方也只要 10/03 15:21
17F:→ alxagdu:留意這些帳號的異常活動即可,因為真正大戶怕被鎖反而不會 10/03 15:22
18F:→ alxagdu:(應該說不敢)用非法程式,因為怕砸下去的錢付諸流水 10/03 15:23
19F:推 justsay:樓上這方法可能一個伺服器不到500個人玩 10/03 15:25
20F:→ alxagdu:那改2萬阿,反正不要5元一個就好,成本太低 10/03 15:27
21F:→ alxagdu:我不是啥台幣戰士,也沒特意洗屬性,單純買買時裝給角色 10/03 15:30
22F:→ alxagdu:也花了2萬多在這遊戲上,換來的死塔異界深淵一直斷是啥鬼 10/03 15:30
23F:推 justsay:這方法就是變體的CD-KEY 只是台廠商沒幾個敢用 10/03 15:31
24F:→ alxagdu:成年人玩遊戲的時間已經夠少了,還一直斷,又不能連回副本 10/03 15:32
25F:→ alxagdu:之前還害我要重灌才遊戲正常(賽你雅只說我電腦老舊 ZZZ 10/03 15:35
26F:→ moonwave:這樣就只是改善大戶的連線品質而已… 10/03 15:35
27F:推 NaoGaTsu:改2萬 XD 不要說改2萬啦,改成月費制就沒人會玩了,還2萬 10/03 16:00
28F:→ kaisudo0520:別把自己的例子當成常態好嗎 10/03 16:01
29F:→ alxagdu:所以玩遊戲不花錢當官方慈濟才是常態好事? 10/03 16:15
30F:→ NaoGaTsu:???官方評估開商城付費制比開月費制賺,所以才用免費 10/03 16:17
31F:→ NaoGaTsu:+商城制,官方也沒打算當慈濟好嗎? 10/03 16:17
32F:→ NaoGaTsu:說狠一點,你真的弄個超高付費認證制或超高月費制,看剩 10/03 16:17
33F:→ NaoGaTsu:多少慈濟般佛心來的會繼續玩DNF = = 10/03 16:18
34F:→ bary123:收兩萬勒 下個月倒給你看 10/03 16:19
35F:→ alxagdu:沒收還不是能玩 還是抱持現狀而已 沒錢哭哭? 10/03 16:38
36F:→ bary123:沒強制收費不等於沒有營收 10/03 16:42
37F:→ bary123:我到現在也花了一萬多 但如果換做當初要強制先儲一萬才能 10/03 16:42
38F:→ bary123:玩 我會叫遊戲公司去吃屎 10/03 16:42
39F:→ alxagdu:我又沒說要強制收費 當初卡恩也是儲值5元才能進入 10/03 16:43
40F:→ alxagdu:現在官方擺明就是連線問題搞不定,看你要外掛還是連線好 10/03 16:44
41F:→ alxagdu:當初不儲值5元還不能在卡恩遊玩勒,我只是提議說多儲點換 10/03 16:47
42F:→ alxagdu:連線品質,不儲的人就一樣照舊,又不是說不能玩 10/03 16:47
43F:→ alxagdu:今天要是不用儲值也能有連線好品質,又有誰會強迫你儲 10/03 16:49
44F:推 camby0425:alxagdu例子太極端了 弄這樣這遊戲根本不會有新血來玩 10/03 17:33
45F:推 NaoGaTsu:不儲不能玩?這哪時候的事?卡恩一開始也只是簡訊認證收 10/03 17:43
46F:→ NaoGaTsu:費而已。我現在也花了數千之前,但同bary123大,叫我一開 10/03 17:44
47F:→ NaoGaTsu:始就儲數千才能玩,我會叫遊戲公司吃自己。 10/03 17:44
48F:→ NaoGaTsu: 數千之譜 打錯字 10/03 17:44
49F:→ kaisudo0520:我說的是改2萬太過頭了吧,看到就不想玩 10/03 17:46
50F:→ kaisudo0520:不然我累積下來也默默的花了1萬多,2萬當門檻根本扯 10/03 17:46
51F:→ kaisudo0520:好像玩DNF沒花兩萬都不是人一樣 10/03 17:47
52F:→ dreamq:免費遊戲就是花錢的當大爺 沒花的陪公子讀書... 10/03 17:49
53F:→ dreamq:花錢這回事只是幫助營運的更順利而已 10/03 17:49
54F:→ dreamq:我真搞不懂為啥台灣人這麼喜歡替管理階層設想 10/03 17:49
55F:→ dreamq:明明被壓榨的是自己啊 ...M真不是傳說 10/03 17:50
56F:→ dreamq:更別提今天他們不是管理的特好 只是"比較"好而已... 10/03 17:50
57F:→ dreamq:如果他們真的管得很好 我早就投資下去了 何必到現在不花? 10/03 17:51
58F:推 SuperSg:這遊戲的課金要素有點低... 10/03 18:12
59F:→ SuperSg:真希望多立典名目來噱大戶的荷包=w= 10/03 18:13
60F:→ ryu740926:目前無消費的我 投C選項:搖籃好可愛(O) 10/03 18:17
61F:→ bbbing:韓版的困難是語言嚴重不通,中國人玩不起災情就小 10/03 19:30
62F:→ ryu740926:bb說對了~ 10/03 20:26
63F:→ usoko:實名認證系統就是政府不准 G社想自己搞可以 10/03 21:22
64F:→ usoko:改成現場註冊方式 就跟銀行開戶一樣 拿雙證件去G社本部 10/03 21:23
65F:→ usoko:或是全省各點註冊帳號 問題是這樣搞成本太龐大 賠到死 10/03 21:23
66F:推 usoko:話說現在的認證機制是手機 或許可以考慮增加市話 10/03 21:28
67F:推 CMiles:to dreamq: 其實有時候並不是替管理階層設想,而是在 10/03 21:45
68F:→ CMiles:既有的問題上找出一個可行的解決辦法 10/03 21:45
69F:→ CMiles:有些解決方法很美好,但絕對不可能做到 10/03 21:46
70F:→ CMiles:就像台灣兩黨不可能不惡鬥,你總不能說鬼島快倒吧? 10/03 21:47
71F:推 u067:比起轟轟烈烈的死 我寧可到他開大轉移的齊全版本再慢慢死 10/03 21:48
72F:→ dreamq:問題是你確定撐的那天嗎? 這是很不確定的事情 10/03 21:52
73F:→ dreamq:我相信連G社對這件事情心裡也沒有個底 (除非約都寫明了) 10/03 21:53
74F:→ dreamq:to CMiles: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方法 事情發生了一定是有原 10/03 21:54
75F:→ dreamq:因 針對原因下手才是正解 不過這AB方案就我看來不是原因 10/03 21:54
76F:→ dreamq:的全部 不然怎麼會很多人都把思路牽扯到外掛去 10/03 21:55
77F:→ dreamq:明明主題就不是外掛 但會讓人這樣想肯定有理由 10/03 21:55
78F:推 CMiles:回樓上: 是的,AB都不是原因,其實你那篇的觀點很正確 10/03 21:55
79F:→ dreamq:講白一點 今天讓很多人選不下去B 其實就是對G社的不信任. 10/03 21:56
80F:→ CMiles:但我相信要解決原因的成本太大,絕對是不可能實現的 10/03 21:56
81F:推 u067:就算把大陸的經濟整個拉起來.還是會有人當工作室的(扯太遠 10/03 21:58
82F:→ CMiles:當然也可說這是G社不負責任,但要不要因此就乾脆全部不要? 10/03 21:58
83F:→ CMiles:這種不是全有就是全無的解決方式,就看每個人接不接受了 10/03 22:00
84F:→ dreamq:咩... 今天我不是G社的人 基本上解決方式我是不會提供的 10/03 22:01
85F:→ dreamq:但至少我很有良心?地把一些立場表達出來 10/03 22:01
86F:→ dreamq:說到底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選擇權也不再我身上 就醬了~~ 10/03 22:01
87F:→ dreamq:題外: 我想工作室問題不完全是經濟問題... 10/03 22:04
88F:→ dreamq: 就像有人講到LOL沒外掛 可是有代打 10/03 22:04
89F:→ dreamq:代打的影響其實跟一般OLG外掛也差不了太多了...... 10/03 22:04
90F:推 CMiles:站在軟體工程師的立場,很多東西真的太貴太貴,只是 10/03 22:07
91F:→ CMiles:很多人不知道,台灣大老闆也沒人知道 10/03 22:07
92F:→ CMiles:台灣幾乎只有硬體產業也是這個原因 (也扯遠了 10/03 22:08
93F:→ dreamq:我大概懂你的意思 明明勞動力是很貴重的東西... 10/03 22:08
94F:→ dreamq:在台灣卻異常廉價 就像這種感覺... 10/03 22:09
95F:→ alxagdu:現在就認證太便宜,所以卡恩還是有外掛,改儲1000能改用 10/03 22:19
96F:→ alxagdu:較不吃效能的防堵程式 10/03 22:21
97F:→ becca945:也不懂那種喜歡替管理階層說話的想法... 10/04 07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