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gipaul (KiGiPaul)
看板DNF
標題[心得] 迴避流念媽
時間Wed Oct 2 11:57:15 2013
我的裝備全都是假紫,而且沒有拿東方棍,扣除狂獅怒吼10%
所以應該所有職業都能達到70~80%的迴避
我的迴避並沒有撐到100%,理論上應該可以,
但還沒那麼多的資金可以用到完美
---
站街數值:
http://i.imgur.com/uMubez1.png
Buff全上數值:
http://i.imgur.com/VbJldnz.png
因為還差一點點,因此武器
使用會失明20%的假紫
我的裝備都是80等的,因為副本難度上昇,忍不住直接用霸王契約直接穿
補上一段 單刷 自覺H + 非常困難深淵的影片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Ek0Gfah880
-- 心歷路程
版上和網路上可以看到念媽有各種玩法,但我被吸引來玩念媽是因為28號!!
強大的罩罩、掃1/3圖的念氣波、以及帥氣的貓拳!!
剛開始玩的時候,深深愛上金剛碎,因此之後也不打算洗掉
轉換也可以讓金剛碎吃魔法,所以傷害不算太低
但是就如同大家所說,大家不用金剛碎的原因就是太容易被擊落
之後繼續玩發現一大堆招式都沒有霸體
不管是集氣念氣波、炫風腿、金剛碎、念氣場,以及各式唱法計
就想說
把迴避稱上去就不怕被打斷拉!!
就這樣從小就一直都有穿迴避裝,整個練上來一直沒甚麼挫折
不管是遠古、天界各種霸體、列車各種摩托車,都在我的迴避之下變的很和藹
(第一隻角色是銀月,那時後就知道連段進戰的痛)
因此上70後就開始配最後80等的迴避裝
-- 裝備取得
整套迴避假紫花了
200~300萬收購 (天天逛拍賣場,只挑三屬假紫)
花了
300多萬 洗出所有裝備想要的屬性
(80等每洗一次4100)
花了
100多個箱子 洗數值
(原本以為裝備品質會影響數值,但好像發現不會!?)
(實買100個,大概多1x個箱子是從活動、分身等取得)
最麻煩的就是武器,花了非常久的時間,想找個
迴避+破甲+迅捷 的假紫
(一定要有迅捷,讓貓拳的效益變高)
但好像光有用的三屬就不好找了,最後就找了失明+(貓拳+1)+隨便
整套換算下來
大概3000多萬,所有職業都可以換
-- 技能
我不知道甚麼叫正常,因為有很多種流派
我的點法是將我會放的技能點高
>> 一般
共用: 受身蹲伏,雙魔爆滿
(遠古我都會忘記放,所以就沒點了)
lv1: 沒點
lv5: 分身滿,背摔看情形
(多的點數點他)
lv10:金剛碎滿,鋼筋鐵骨滿
(我是半進戰)
lv15:念氣波滿,光刃3
(不要降攻擊),雷霆背摔滿
lv20:蓄氣念氣波,幻爆滿,列日滿
lv25:風之氣息滿,念氣罩滿
lv30:念氣環繞滿,炫風腿11
(多踢一下,用來走位用)
lv35:沒點
(唱太久不習慣)
lv40:念氣場+貓拳滿
lv45:沒點
(站立時間太長,不喜歡)
lv50:被動滿
(因不是迴避100%,沒迴避就靠他吃)
之前有點過主動覺醒,但要點高必須捨棄某一~二個小招,就不點了
lv60:救急念氣罩1
(花60SP才增加500點罩HP...)
lv70:狂獅怒吼滿
(高傷,若只要迴避buff點1就好)
>> TP
鋼筋鐵骨滿
(40%霸體讓我沒迴避時也不會中斷技能)
幻爆滿
(主要傷害記)
貓拳滿
(配合精神刺激藥水就可以半常駐)
其他看個人習慣
-- 結尾
玩了好多種職業,爆裂、銀月、召喚、狂戰、創造...等
只有念媽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把她的裝湊齊,很想玩她
雖然現在念媽只能打一般副本和深淵
(死塔、絕望塔,不知是命中補正還是迴避無效,超少stuck的)
但真的很有趣!!
PS: 迴避流無法抵抗異常狀態,中流血、毒等還是會扣很多,除非能常駐100%以上迴避
PS2: 打深淵目前只死在有一隻會丟黑火的怪,請問大家是怎麼打的?
他的黑火雖然會被stuck,但還是可以看到我的血很迅速的扣掉
放玩黑火他就跑到另一邊繼續放黑火,花了三個幣才打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01.15
※ 編輯: kigipaul 來自: 140.128.101.15 (10/02 11:58)
1F:推 fish770130:同樣迴避流給推 念媽需要攻擊力所以武器不能搭東方棍 10/02 12:01
2F:→ fish770130:不然東方棍有很多很有趣的迴避相關粉裝.... 10/02 12:01
3F:→ kigipaul:有參考過大大的裝備,那把+50%迴避的東方 好貴... 10/02 12:09
4F:→ pttcage:完美並不美~我們多虛偽~ 10/02 12:26
5F:推 Ghosta:強... 黑火可以用念罩或幻爆擋掉 10/02 12:29
6F:推 pttpu:念媽差150顆眼畢業~ 10/02 12:36
7F:推 bary123:現在是迴避流正夯嗎 XD 10/02 13:11
8F:→ kigipaul:喔 忘記說 我三飾品有附105僵直度 實感王多0.5秒延遲 10/02 13:18
9F:→ Adven:金剛碎被打下來真的很倒彈 10/02 13:29
10F:推 fish770130:原PO你真是我的同好(握) 10/02 13:33
11F:推 pttpu:在一起!在一起!!! 10/02 13:54
12F:推 larco:黑火是像無盡祭壇的死神放的黑火嗎? 10/02 14:52
13F:→ larco:如果是的話經過隊友或分身黑火就會轉移到他們身上 10/02 14:53
14F:推 moonwave:金剛碎有點TP的話 衝擊波加上可Y軸移動 應該很少被擊落 10/02 15:17
15F:→ moonwave:對念媽這種半近戰職業 可以Y軸切入+浮空的金剛碎太好用了 10/02 15:19
16F:→ kigipaul:現在在練下隻迴避 矛蘿!! 矛蘿迴避應該更好撐 10/02 15:29
17F:→ kigipaul:只是想一想 如果是迴避流就不會 爆衣 拉!!!!! 10/02 15:29
18F:推 pttpu:強烈建議找好友敗放置,學個巴掌 啪啪啪~~~ 10/02 16:57
19F:推 bearel:歐派 大腿 開高衩 阿斯~~~~ 10/02 18:13
20F:→ Adven:喔喔 來點TP試試.. 10/03 09:41
21F:→ pttpu:原本就能Y軸...TP影響Y得是落鳳吧 10/03 12:01
22F:→ KingBot:金剛碎TP是攻擊力,跳躍力(出招高度/移動範圍) 10/03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