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iff3535 (jump)
看板DNF
標題[閃光] 我畢業了!!!!
時間Mon Sep 30 00:10:41 2013
今天豬服加倍時段又槓龜
只好在出玩團之後去凹一下
看到有金金的東西噴出來
仔細一看發現是!!!
http://imgur.com/u7WWYd1
整個就是審判左槽畢業!!!!!!!!!!!!
現在目標還有
70史詩覺醒槽 75史詩光石 還有 75史詩泰拉石!!!!!!
希望繼續努力打到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33.181
1F:推 raymondliu18:不是大鹹者給推 SS是甚麼?! 09/30 00:11
2F:→ bary123:Sushi? 09/30 00:13
3F:→ cliff3535: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公會的都這樣說....... 09/30 00:14
4F:推 Alto5566:SS=史詩 09/30 00:14
5F:推 poca:術士 09/30 00:17
6F:噓 kindyayaya:恭喜 祝你幸福(去死) 09/30 00:18
7F:→ pttpu:SexySexy 09/30 00:19
8F:推 bary123:認真回一下 就是史詩的羅馬拼音 26那邊傳來的 09/30 00:20
9F:→ bary123:就跟PL(疲勞), SLL(舒露露) 之類的一樣 09/30 00:20
10F:→ bary123:當然你也可以改用一下比較臺灣味的稱呼 ㄕㄕ 09/30 00:21
11F:→ sate5232:老實說Epic比較好理解 09/30 00:22
※ 編輯: cliff3535 來自: 218.164.133.181 (09/30 00:23)
12F:→ cliff3535:喔喔 不好意思 因為同常大家聊天習慣了沒有注意到 09/30 00:24
13F:→ cliff3535:已經更改了 09/30 00:24
14F:推 usoko:史詩就是史詩 既不是SS也不是史特龍 09/30 00:37
15F:推 bluesky262:今天加倍有感阿 打到男法手套! 09/30 00:40
16F:→ kaisudo0520:我還真的不知道SS是取音,我還以為類似級別(? 09/30 00:42
17F:推 SuperSg: 死屍 09/30 00:52
18F:→ raymondliu18:靠 SS就是樓上啊! 09/30 01:41
19F:→ pttcage:當然就是SS級__ 09/30 01:45
20F:推 Solosea:乾卯用SS 顆叟永SS 逼塞必延永SS 09/30 01:45
21F:推 fiendfred:你是審判單刷? 09/30 17:49
22F:→ Adven:恭喜 是跳跳王嗎(?) 09/30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