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q (不裝B是種美德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對岸DNF的 八卦
時間Thu Sep 26 16:28:19 2013
http://www.colg.cn/thread-3319222-1-1.html
文長&簡字傷眼
不過裡面提到一件事情可以解釋為啥玩DNF這麼不穩...
只是不知真假
其次就算是真是假對玩家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
(因為倒楣的就是玩家咩...還無力解決)
所以是完完全全的八卦~~
--
但整體來說倒是有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01.68
1F:→ hoe1101:我覺得對岸的某些文看看就好,雖然騰訊惡名昭彰 09/26 16:36
2F:推 u067:我不敢點進去 我沒裝防毒..沒懶人包嗎 09/26 16:42
3F:→ hoe1101:就幾間中國網路遊戲公司之間互鬥的八卦 09/26 16:43
4F:推 NaoGaTsu:好多字,放棄。 09/26 16:43
5F:→ hoe1101:不過排版挺失敗的 09/26 16:43
6F:推 s540421:裡面提到的不穩問題可能是來自於品質參差不一的第三方主機 09/26 16:44
7F:→ s540421:其他的就是三間公司的鬥爭八卦 09/26 16:44
8F:→ hoe1101:對岸網民腦補自嗨的功力真的很強,不可思議的強 09/26 16:45
9F:→ darklucker:對岸版看了沒意思 有沒有台服版的 09/26 16:49
10F:→ agus1007:有心自己也可以掰一篇出來(o) 09/26 16:50
11F:推 u067:黑橘花錢創DNF工作室打擊G社DNF物價大崩盤.這樣如何? 09/26 16:51
12F:推 u067:好像很瞎 又好像有那麼一點合理 09/26 16:51
13F:→ dreamq:台服喔 問題是台服老玩家對於檯面上的公司其實都很瞭了.. 09/26 16:51
14F:推 u067:畢竟黑橘也花很多錢代理動作遊戲...如果DNF拉得到他們的客源 09/26 16:52
15F:→ dreamq:他們肚子裡裝啥壞水 八九成都... 剩下都是悲慘的遊戲史 09/26 16:52
16F:推 u067:搞不好就真的下去了 (以上大誤 09/26 16:52
17F:→ dreamq:說到橘子就想到最夯的橘子熊 我會覺得比起DNF他們會更重 09/26 16:53
18F:→ dreamq:視那一塊 更別說連華義也搞起DOTA了... 也是家爛公司 09/26 16:54
19F:→ hoe1101:橘子熊應該有段時間白不起來了,粉絲團發言真的有夠蠢 09/26 16:54
20F:推 justsay:COLG也不是什麼可怕的網站 不用怕點了中毒吧 09/26 16:54
21F:推 maple0935:GAB被慘電 粉絲爆走 09/26 17:00
22F:推 torrot:gab被輾壓 現在變成斑馬了 09/26 17:06
23F:推 SuperSg:橘粉數量不多、爆走的是LOL這一塊的 09/26 17:12
24F:→ SuperSg:而且其實說爆走也還好、開始就沒期待的事物要怎麼爆走=_= 09/26 17:13
25F:推 justsay:本來就沒多少橘粉 一堆牆頭草跟黑特反串 09/26 17:14
26F:推 toykilled:就沒辦法鴕鳥心態 必須去面對台灣的LOL強度跟不上國外 09/26 17:15
27F:→ toykilled:一開始還多少人意淫台灣超猛 橘子出線一定有好表現 09/26 17:16
28F:→ dreamq:明明就是粉絲團公關亂講話... 那種水準還要討拍拍 09/26 17:16
29F:→ toykilled:事實就是TPS去亞運被打趴 橘子去美國旅遊 09/26 17:16
30F:推 SuperSg:這邊討論感覺比較理性一點...小版有小版的好處=w=|| 09/26 17:17
31F:→ dreamq:影片看了 黑菊熊的選手個人實力跟選角都沒大問題 09/26 17:18
32F:→ dreamq:但是其他部分全都是問題 我不太相信他們有認真準備比賽 09/26 17:18
33F:推 baoca:同意dreamq...而且會不會解散也是個問題... 09/26 17:19
34F:推 justsay:蠻詭異的 跟打趴TPS那時候感覺是兩支不同隊伍= = 09/26 17:20
35F:→ baoca:感覺狀況是有一些落差 新成立的隊伍可能大起大落的狀況較多 09/26 17:21
36F:推 SuperSg:tps在昨天的LNL也是打的雜亂無章...加油啊各位~_~|| 09/26 17:23
37F:推 maple0935:無奈S2冠軍打完就解散換一個扛攝影機的 09/26 17:24
38F:→ maple0935:比起這些 我反而覺得DNF跟LOL伺服器狀況越來越差了= = 09/26 17:24
39F:→ robo3456:隔壁版跟一年前台服剛開的時候已經差太多了,更別提只有 09/26 17:25
40F:→ robo3456:美服的時候,理性啊... 09/26 17:25
41F:→ dreamq:DNF當年人最多的時候也不遑多讓 ~習慣就好~ 說能說的話... 09/26 17:26
42F:推 hoe1101:當年還有轉賣俠上來理論轉賣有什麼不對呢 09/26 17:30
43F:→ hoe1101:G社版DNF也是有擺攤騙人哥,發篇道歉文繼續騙 09/26 17:31
44F:推 maple0935:想當初隔壁多溫和 現在閒聊XX裝備怎樣馬上被幹爆問人權 09/26 17:31
45F:推 demon314:單純樹大有枯枝啦其實 偏偏枯枝超級多 09/26 19:12
46F:→ demon314:戰隊打輸了又怎樣?整天問候人家祖宗八代 09/26 19:13
47F:→ demon314:像Mistake說的 今天會當選手就不會想輸 輸了就回去再努力 09/26 19:13
48F:→ demon314:但一堆人覺得冠軍獎杯是選手欠他的 09/26 19:14
49F:推 u067:父母都不給孩子機會的 什麼都不會做 只會要小孩拿第一名 09/26 19:49
50F:→ dreamq:父母阿 台灣的父母不會甚至吝嗇於鼓勵 但他們卻希望看到 09/26 19:55
51F:→ dreamq:孩子成功 就好像種樹時施肥啥外在的條件都不缺 09/26 19:56
52F:→ dreamq:就是不太會去關心他們... 09/26 19:56
53F:→ dreamq:"可是一定要拿第一名喔 這可是莫大的榮耀呢" 09/26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