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war379 (露草)
看板DNF
標題[心得] 今日無用:寵物小表演
時間Wed Sep 18 02:32:38 2013
昨天在爬大陸的攻略網站發現到的 但是g社好像沒有特別宣傳
就是阿 如果你有養寵物的話 只要在對話打寵物的名字 送出
你的寵物就會回應你 做個小表演給你看 瞬間有種我真的是寵物主人的感覺
目前試了一下幾個寵物全部都有 有寵物的玩家可以試試看喔~
※註一
如果沒有給寵物命名也沒關係 就打"沒有名字"送出 寵物一樣會表演~
※註二
如果站在其他人的寵物身邊叫他的寵物名字 他的寵物一樣會對你有反應
(簡單來說 可以調戲別人的寵物A_A)
--
廠長公告 :
本區沒有販賣傑士塔威
http://blog.yam.com/Zawar37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47.124
1F:推 justsay:哪天遠三開 在38門口打"幸福論" 大概會有一打以上寵物表演 09/18 02:36
※ 編輯: Zawar379 來自: 220.129.47.124 (09/18 02:41)
2F:推 becca945:好多幸福論 09/18 07:18
3F:推 blueberrypie:在寵物剛開的時候,我已經這樣玩弄過很多玉兔了 09/18 08:22
4F:推 shoya:我的哈艮地好像沒有... 09/18 19:37
5F:→ gtgtgtgt:我的哥不林也不行 09/19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