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Midnight (惡夢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絕望之塔 修裝NPC
時間Mon Sep 16 18:08:19 2013
大家好喔,
今天我為大家服務^^
修裝費請遊戲內寄信給我喔。
http://ppt.cc/WaTV
還好我穿得蠻好看的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68.186
1F:推 QQmother:靜香太搶眼了@o@ 09/16 18:09
2F:推 maple0935:(  ̄□ ̄)/敬禮<( ̄ㄧ ̄ )<( ̄ㄧ ̄ )<( ̄ㄧ ̄) 09/16 18:09
3F:推 gwava:XDD 09/16 18:11
4F:推 pttpu:大雄扮靜香 09/16 18:17
5F:推 lionclp:明明就大雄!!! 09/16 18:20
6F:推 zako1113:這是全伺服器隨機選一位的嗎? 09/16 19:03
7F:→ zako1113:早兩天的ID一堆亂打的字母 09/16 19:04
8F:推 eliteark:全挑戰玩家 09/16 19:08
9F:推 chaokelly:!!!原來站在那裡的路人是玩家的角色!! 09/16 19:34
10F:推 Apoint:原來是玩家的腳色!! 09/16 19:36
11F:推 u067:奇怪 你在哪 ? 我只看到技安妹耶QQ 09/16 19:40
12F:推 weyuan:修裝費有推有分紅吧XDDDD 09/16 19:42
13F:推 NillY1027:路大分 ! XD 09/16 19:44
14F:推 zonger00:掏出巨大的****,開始摩擦。 09/16 19:48
15F:推 NillY1027: 褲子 09/16 19:50
16F:推 brian73211:總覺得會被進塔的玩家各種OO 有點可憐耶ˊAˋ" 09/16 19:57
18F:推 zako1113:昨天那個lv6x的 不會是挑戰過的啊 09/16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