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mondliu18 (一球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來聊聊爆擊
時間Mon Sep 16 00:25:56 2013
阿~~
目前爆擊進圖是這樣 (更正版換上悲鳴手鐲爆表惹XDDD
http://ppt.cc/GYNo http://ppt.cc/4PVN
肩膀是用這個
http://ppt.cc/XGry
街站的話扣掉覺醒被動的30趴是64.8趴
如果把肩膀附魔卡因的話就是66.8拉!!
雖然有卡片卻又懶得弄這樣...
然後戒指是換年輕人的霸氣
我在想好像沒辦法再稱上去惹@o@
但是可能有遺漏的(?
來討論一下大家爆擊有多少呢(街站/進圖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67.8
1F:推 cehow:松鼠~松鼠~松鼠~ 09/16 00:31
2F:推 cehow:還有寵物 瑪巴斯 or 木偶 09/16 00:33
3F:→ raymondliu18:阿對~我寵物用馬巴斯or藍鳥!! 09/16 00:33
4F:→ GazerLahn:其實我一直很不懂爆擊弄到9X%是要做什麼 ... 09/16 00:45
5F:→ GazerLahn:爆擊對傷害的增加效益是曲線下滑啊 ... 09/16 00:45
6F:→ GazerLahn:OK,當我沒問,有人給我看銀月的技能了 ... 09/16 00:49
7F:噓 QQmother:必取哥的霸氣 09/16 00:57
8F:噓 NillY1027:比去哥的臭氣 09/16 01:08
9F:推 brian73211:銀月跟遊俠是少數暴擊高效益也很好的 09/16 01:17
10F:→ brian73211:雖然我聖騎進圖也70%就是 換稱號跟寵物還可以在高XD 09/16 01:18
11F:噓 zako1113:本來每一項能力百分比效益都是曲線下滑啦 09/16 01:24
12F:推 justsay:不考慮錢的話 屬強可是平滑直線030 09/16 01:36
13F:推 romron:爆擊從90%稱到100%的話,提升還是有3.45%的唷 09/16 01:47
14F:推 toykilled:如果覺得屬強沒有邊際效應 那獨立也沒有了 09/16 01:50
15F:推 justsay:屬強跟獨立的邊際都是在建立錢跟是否存在提升手段阿0.0 09/16 01:53
17F:推 NillY1027:這數字...不愧是奸險宇 09/16 10:21
18F:→ raymondliu18:科 馬上釣到阿財!!! 不過我內建30趴 威了一點 09/16 10:40
19F:→ raymondliu18:我只要撐到最高70吧@_@ 09/16 10:43
20F:→ raymondliu18:欸幹我忘了悲鳴手鐲!!! 09/16 10:43
21F:噓 NillY1027:你還忘了你的內褲 09/16 11:59
22F:→ pttcage:你還忘了我Q_Q 09/16 12:13
※ 編輯: raymondliu18 來自: 220.129.167.245 (09/16 13:05)
23F:→ bary123:忘了還季哥內褲? 09/16 13:06
24F:→ raymondliu18:阿濕你去哪了!!!該不會再跟那個女的.... 09/16 16:04
25F:噓 m1672:噓 09/16 16:25
26F:噓 kokokok:出桶第一噓 衣定藥的 09/16 16:30
27F:噓 NillY1027:SM不要問 ! 就說你忘記了 09/16 17:49
28F:噓 pttcage:該怎麼說呢? 我需要一把破甲武 09/16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