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u740926 (沉睡搖籃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深淵->非常困難->黑色惡魔 硬打?
時間Sun Sep 15 10:48:40 2013
發表前請先看過、以/搜尋板上文章、置底教學文之連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題
深淵如果開出非常困難
又遇到那隻黑色惡魔
緩術該怎麼應對?
只是一時想問而已ˊ_>ˋ
貌似發電廠開深淵,遇到重力那隻的機率奇高
老實說開U如果遇到那隻蠻痛苦的,有解嗎?
底迪我是裝備完成度蠻高的男機械
運氣好一點的話,有用大招壓住,大概也要吃一兩個雷米吧
下面開放討論,其實我不常打深淵~XD
補個連結,今天早上打的情況
http://zh-tw.twitch.tv/ryu740926/c/293396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20.166
1F:推 pttpu:自從有了時間之門,單刷深淵好親民~ 09/15 10:51
2F:→ pttpu:傳統型深淵,搭配著惡魔,看了就倒縮 09/15 10:53
3F:→ ryu740926:時間之門,我印象中開U有兩隻APC很難搞耶~ 09/15 10:54
4F:→ pttpu:一隻冰結 其他還好 09/15 10:55
5F:→ ryu740926:冰結師 還有那個狂丟冥炎的鬼泣 09/15 10:55
6F:推 heyrap:支援兵定住全力秒他,不然打h 你沒說什麼職業0.0 09/15 10:57
7F:→ m1672:冰結滿薄還可以拼火力,冥炎修羅會很煩.. 09/15 11:04
8F:→ bbbing:2P bug開著? 09/15 11:18
9F:推 TheMidnight:玩召喚完全感覺不出這之間有什麼差異... 09/15 11:47
10F:推 kevin770616:記得剛開時間門時,4人組隊打U 遇一次冰結.. 09/15 11:47
11F:→ kevin770616:一隻冰結我們打了10多分鐘 投了一堆幣哈哈哈 09/15 11:48
12F:推 CrowOnTorii:60版本的這隻只要撐高火抗就能硬上 這版還沒試過 09/15 12:14
13F:→ bbbing:這版滿抗要220,就算有效還是要打很久y 09/15 12:22
※ 編輯: ryu740926 來自: 1.34.200.32 (09/15 12: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