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770130 (catfish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僵直度
時間Sun Sep 15 00:33:45 2013
http://i.imgur.com/gJHHUFl.png
今天完成了~~~其實很好達成啦
之前就有想過貓拳+念珠-禦+風之氣息
配合僵直度應該會很有趣
今天達成後試了一下自己覺得效果還不錯
不過這算滿冷門的啦~~也有人說不實用
所以大家就輕鬆看看摟 有興趣也可以自己試看看
我知道有更好的選擇
但是我個人喜歡非主流的打法
所以要認真討論效益的就敬謝不敏了
(之前分享有趣的影片也被質疑配點.....實在令人有點洩氣)
以上~~(感謝幫我附史萊姆王的版友~大感謝!!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9.214
1F:推 loun951:降會安怎? 09/15 00:34
2F:推 Meds:會一直很硬 09/15 00:37
3F:推 millcassee:僵直算是PVP或是高攻速貼臉系喜歡用的冷門流派 09/15 00:37
4F:推 iloveevilfar:敵人會比較容易長時間處於挨打狀態 而不能出招 09/15 00:37
5F:→ iloveevilfar: 吸引 09/15 00:37
6F:→ millcassee:讓對手一直抖一下抖一下或是卡住不動A到死是其特色 09/15 00:37
7F:→ iloveevilfar: S M 09/15 00:38
8F:→ millcassee:像是BM的冰球/魔皇的光屬轉普攻都有這樣的特性 09/15 00:38
9F:→ millcassee:掐掐在那邊鬧www 09/15 00:38
10F:推 SuperSg:這遊戲我覺得滿自由的... 攻略上的裝備完全沒有硬綁死 09/15 00:39
11F:→ millcassee:我有看過XX流魔皇也用僵直附魔+迅捷武器 09/15 00:39
12F:→ iloveevilfar:打法多樣化 很好啊 09/15 00:39
13F:→ iloveevilfar:是洛克人嘛!! 09/15 00:39
14F:→ millcassee:BM則是冰求過於冷門+附獨立/智力都比僵直效益好所以少 09/15 00:40
15F:推 sss77789:沒辦法啊,玩PVE,怪各種硬直霸體,你我都受害 09/15 00:41
16F:推 madeinheaven:話說以後的新PK場是不看附魔的 09/15 00:52
17F:推 bary123:可以讓敵人僵直比較久 我一直覺得念爸貓拳的僵直不夠高 09/15 00:57
18F:→ bary123:狂x很容易衝過頭 09/15 00:58
我自己都習慣原地貓拳啦 不過有時還是會衝過頭
19F:推 NillY1027:棒棒 ! 09/15 01:01
※ 編輯: fish770130 來自: 123.193.189.214 (09/15 01:14)
20F:推 pttpu:其實念爸 搭配狀態武也都通用,貓拳+4顆=5手 09/15 01:14
21F:→ pttpu:我的石化70紫、妖精稱號~ Nice! 09/15 01:15
22F:推 darklucker:可以開個影片嗎 想看看~~ 09/15 01:26
23F:→ darklucker: 拍 09/15 01:26
現在沒疲勞了,不過影片沒有前後比較應該看不太出來
畢竟現在霸體怪居多,只是有時候感覺怪會變呆這樣
要拍的話明天再說吧
※ 編輯: fish770130 來自: 123.193.189.214 (09/15 01:29)
24F:推 intotherain:其實霸體怪也是會硬直… 只是動作不會被打掉而已… 硬 09/15 02:14
25F:→ intotherain:直夠高頻率夠快怪的動作會還是會被黏阻 09/15 02:14
26F:→ seaEPC:硬直找絕望塔的APC可能比較明顯吧,後面高層APC有非常多HR 09/15 02:39
27F:→ seaEPC:高到爆表的(被鑽頭鑽被強火噴還能出手打你...) 09/15 02:40
28F:→ bbbing:鑽頭的硬直本來就不大吧,霸體技大概都打得出來 09/15 10:18
29F:→ seaEPC:這邊講的出手是沒有HA的.... 09/15 10:20
30F:→ bbbing:那應該是出手快導致鑽頭來不及"斷招",不是硬直的事吧 09/15 13:15
31F:推 nooin:我也想看影片,另類配點很感興趣… 09/15 14:04
32F:推 kevin781228:期待影片分享! 09/15 14:44
33F:→ seaEPC:那堆APC被打立刻就恢復姿勢了啊,我不知道你在爭什麼? 09/15 17:08
34F:→ seaEPC:反例是99F的女格HR極低,可以被普攻1 loop到死 09/15 17:10
35F:→ bary123:所謂的「斷招」 不就是「被硬直」嗎... 09/15 17:23
36F:→ bbbing:鑽頭給予的[被硬直]本來就很小啊...只是連續發動速度快 09/15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