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0204678 (小黑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今天伺服器好像不穩
時間Sun Sep 15 00:08:03 2013
今天開小號帶人無盡祭壇時最後一場竟然伺服器中斷
才發現工會很多人今天也很多人斷過
是只有今天才這樣嗎 因為公會昨天也有人斷線嚴重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252.221
1F:→ justsay:這不是每日嗎 09/15 00:08
2F:→ pttpu:別這樣~原PO第一次解 09/15 00:10
3F:推 titay333:哪天穩過 09/15 00:12
今天特別嚴重嘛@@
還會跳出伺服器斷線 之前都不會跳的說
通常是遊戲直接消失居多
※ 編輯: dark0204678 來自: 1.162.252.221 (09/15 00:14)
4F:推 toykilled:今天特別嚴重+1 09/15 00:15
5F:→ DarkLoli:直接跳數據異常然後不給玩了(遠目 09/15 00:16
6F:推 artjio:我反而覺得今天比較順,平常都在登入畫面卡一段時間 09/15 00:20
7F:推 NaoGaTsu:今天是直接跳「網路連線中斷」… 晚上比較不穩。 09/15 00:21
8F:→ NaoGaTsu:昨天還在稱讚G社說維修後放40Q技不太會畫面卡死了,結果 09/15 00:21
9F:→ NaoGaTsu:今日照舊wwwwwwwww 09/15 00:21
10F:推 SuperSg:我是打怪很少斷、平常在城鎮發呆卻老是停止回應... 09/15 00:22
11F:→ SuperSg:不太理解這系統阿~_~、乖乖掛網怎比進圖輸贏還會當 09/15 00:23
12F:推 madeinheaven:誰叫G社要用大陸製黑心貨 09/15 00:32
13F:推 CMiles:城鎮發呆很多路人其實很吃資源,掛賽莉亞會比較好 09/15 00:48
14F:推 kaisudo0520:伺服器正常運作中 09/15 00:52
15F:→ kaisudo0520:(當機每日意味) 09/15 00:53
16F:推 camby0425:我的異界 幹 09/15 00:54
17F:推 CygnusZ:今天特別嚴重+1 怒補個幹 09/15 00:58
18F:→ Luciferspear:LOL那邊說新伺服器裝好了 DNF最近連線更爛了 = =+ 09/15 09:05
19F:推 a8989332:什麼時候有台版DNF很穩定的錯覺? 昨天被種花GK 異界幹+1 09/15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