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langel (boni)
站內DNF
標題[自介] 更新自介 寶~
時間Thu Sep 12 11:51:00 2013
遊戲版本(台日美陸韓):台
太久沒更新了,因為一直很懶,剛好維修又有空... ^^"
然後....因為角色太多,很多都是放置角,所以等級可能會記錯 XDDD
職業 ID 等級 碎碎唸
狂戰 阿寶 74 一開始的本尊,狂戰真的是很強大....
但是玩到後面覺得好單調,不愛就放置了
從70封頂以後放置到前陣子...偶而玩玩,專業屍體 XD
機械 機械寶 77 一開始就有打算玩的,因為女槍好正點!
玩了以後就愛上了,很有趣,缺點是需要高強跟沒有控場
AH都看不到+13以上的自動....不過就算有也不一定買的起 @@
目前最喜歡玩的角色,不是之一
暗騎 周包 65 一開始很強大的暗騎士,中後一直被打臉,就放置了 XD
劍聖 劍聖卡西烏斯 67 也是個好玩的角色,現在機械玩完,還有空的話會玩
但是因為養不起兩隻趴傷角色,所以他現在很弱 ~"~
冰結 哈根打屎 51 其實不錯玩,只是沒時間了....當初覺醒活動的時候衝的
魔皇 莫凡彼 51 跟樓上差不多,男法活動先衝到40,覺醒再一起50
皮皮茹 魔術師 52 也是不錯玩(有趣)的角色,之後有空可能會繼續玩,
而且也是強大的角色 XD
稍微有點等級的好像就上面這些....
其他還有......
復仇 藍色閃電 30 當初覺得藍拳很帥,打算玩個藍拳,但是朋友練到吐奶
直說沒愛別玩,我果斷放棄 XD
驅魔 皮皮叔 30 其實這幾支創出來都是為了衝30拿100D獎品....
女柔 皮皮魚 30 窮人,沒辦法@@
念爸 皮皮 (忘記ID...)
鬼泣 索爾 30
刺客 皮皮寶 30
魔蛋 皮皮 (又忘了...)
應該就這樣吧 XD
有空再回來補一下,有事要出門
如果有人有空可以找我一起玩 ^^
平常上線時間:24HR隨時有可能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186.95
1F:→ kaisudo0520:劍聖目前可以不玩啪傷阿(望OP流血) 09/12 12:19
2F:→ jacklangel:可是我玩起來還是不夠力…從到列車開始 09/12 13:06
3F:→ WinstonJay:應該不會不夠力吧...每隻王都是 覺醒+劍舞 結束.. 09/12 13:12
4F:→ kaisudo0520:疑惑不太行吧...招開一半都切型態無敵...要分段打QQ 09/12 13:13
5F:→ kaisudo0520:我太刀劍聖打疑惑BOSS略痛苦,其他幾乎都覺醒+劍舞收 09/12 13:14
6F:推 gwava:疑惑就改巨劍拔刀一刀死 居合斬(誤) 09/12 13:17
7F:→ gwava:劍聖拿相對應的白字太刀 boss打很快.. 09/12 13:19
8F:→ jacklangel:請問白字太刀是指? 09/12 13:55
9F:推 gwava:白字太刀通常是指對應種族有額外傷害的假紫太刀 09/12 14:02
10F:→ gwava:因為這種傷害再砍人的時候會額外出現白字的傷害 09/12 14:04
11F:→ gwava:所以出血傷害會以兩倍的速度疊加 09/12 14:05
12F:→ kaisudo0520:順路問一下,霧都和決戰要用啥白字刀?好似沒人型強化 09/12 16:56
13F:推 gwava:沒有xd 人形的話只有舊悲鳴的稱號或是黃龍手鐲 09/12 17:17